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中海庄勇:尹山湖客源呈年轻化态势 片区具备置业优势

——房天下“兵伐尹山湖”楼市新格局发展论坛3.20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3-20 20:53

[摘要] 2014年3月20日下午,房天下“兵伐尹山湖群雄论战”尹山湖板块楼市新格局发展论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6101会议大厅圆满举办。28位地产大佬针对市场购房者心态、尹山湖板块市场情况、楼盘定价以及楼市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把脉展望了2014年尹山湖板块楼市发展。

2014年3月20日下午,房天下“兵伐尹山湖群雄论战”尹山湖板块楼市新格局发展论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6101会议大厅圆满举办。28位地产大佬针对市场购房者心态、尹山湖板块市场情况、楼盘定价以及楼市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把脉展望了2014年尹山湖板块楼市发展。现场,中海地产苏州公司总经理庄勇先生发表了观点。

1

中海地产苏州公司总经理庄勇先生

中海地产苏州公司总经理庄勇先生在出席房天下“兵伐尹山湖”为主题的《大话地产》时,首先为来宾介绍了中海进驻尹山湖的背景:中海在2012年12月26日进驻,拿地两块;13年的下半年,项目正式开发;2014年1月首次开盘,山湖一号620套房源几近售罄。

“从目前尹山湖板块成交的客户情况来看,主要呈现出年轻化的态势,超过70%的置业客户年龄在25岁-35岁,以首次置业为主,客户多以郭巷和车坊的居民为主。”

谈及购房者青睐尹山湖的缘由,庄总认为:“综合来看,尹山湖板块作为一个新的区域,发展的很迅速,关注度在慢慢提高,足以对客户有吸引力。一个新的片区能够吸引其他片区的客户过来置业,无非几个因素,,宜居,环境不错;第二,生活方便,政府有大量投入,规划的好;第三,有适合住的房子;第四,性价比不错;第五,对未来有预期,可能这个房子会增值,从这些方面来看,目前尹山湖板块应该来说都具备。”

庄总同时补充道:“对于我们尹山湖片区来说,提供给客户他们认为比较合适的房子,这是比较关键的因素。中海也在着力打造这样的产品。从目前的市场定位来看,中海所做的产品基本上还是比较契合业主的心理和特点;同时我们也在做一个绿色三星的示范。相信随着区域配套建设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再加上各家开发企业的共同努力,我相信片区的未来发展还是非常好的。”

 延伸阅读:

庄春华:吴中区房地产形势整体向好 尹山湖加速发展

李海:尹山湖是"瑰宝之地"房天下量身定做产品和服务 

庄勇:尹山湖客源呈年轻化态势 片区具备置业优势

杨肇锋:调控是为了缓解商业暂时的供需失衡

马红科:围湖发展板块受瞩目 兵伐尹山湖火力猛

许斌:与苏州住博会携手 助力尹山湖板块发展

吴金秋:与尹山湖住宅共赢 传统实时热门商业阶段具高价值

陈吉:今年机遇会大于挑战 改善客户板块迁移

谷云:合力发展尹山湖 切勿乱打价格战 

任晶晶:解读2014年两会相关房地产政策6大要点

夏康童:尹山湖价量齐升或存难 需政府配套强有力支持

汤跃莹:项目定价视市场而定 或参考区域老大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