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汤跃莹:项目定价视市场而定 或参考区域老大哥

——房天下“兵伐尹山湖”楼市新格局发展论坛3.20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3-20 20:13

[摘要] 2014年3月20日下午,房天下“兵伐尹山湖 群雄论战”发展论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办。28位地产大佬针对市场购房者心态、尹山湖板块市场情况、楼盘定价以及楼市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天鸿尹山湖韵营销总监汤跃莹跟各位大佬分享了她的观点。

2014年3月20日下午,房天下“兵伐尹山湖 群雄论战”尹山湖板块楼市新格局发展论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6101会议大厅圆满举办。28位地产大佬针对市场购房者心态、尹山湖板块市场情况、楼盘定价以及楼市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把脉展望了2014年尹山湖板块楼市发展。

活动当天,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庄春华、国华展览有限公司经理许斌、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兼苏州公司新房集团总经理李海、兆丰不动产董事长杨肇锋、中海地产苏州公司总经理庄勇、中海地产苏州公司董事张二伟、九龙仓苏州公司总经理肖争光、苏州鑫苑置业总经理马红科、弘阳地产总经理谷云、阳光城集团苏州公司执行总经理吴金秋、中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夏康童、苏州保利置业副总经理陈吉、天鸿尹山湖韵营销总监汤跃莹、华亭梦立方营销总监巫华、高策项目部总监陈奇、华亭梦立方销售经理宋朋伟、新鸿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营销部副经理廖冬青、重建招商营销部招商主管田畅达、中指研究院苏州分院高级分析师任晶晶等28位地产大佬出席共话尹山湖板块。

据房天下的统计,苏州楼市马年开春一共有24个盘可谓是涨声一片,从目前的价格形势来看,购房者是否买帐,销售情况是否达到了开发商的预期,能否达到一个量价齐升的局面?每个盘进行价格调整的时候,根据哪些标准调整呢?在“兵伐尹山湖,群雄论战”的论坛现场,天鸿尹山湖韵营销总监汤跃莹跟各位大佬分享了她的观点。

天鸿尹山湖韵营销总监汤跃莹

天鸿尹山湖韵汤跃莹提出,定价或参考老大哥。(图片来源:房天下)

汤总首先比较谦虚的对天鸿尹山湖韵这个项目,该项目总共现在住宅建筑面积在11万多一点,定位基本上是年轻人为主的,小户型的,80多平方到120左右的,这个跟到场各位的项目基本上也是属于错位的。块地拿的时间比较长了,2010年拿地的,到现在实际上从去年9、10月份开始,该项目计划大概在2014年9月份对外销售。

谈及到项目定价问题,汤总也表示了与各位到场大佬一样的纠结。因为该项目的销售对象,客户的定位是基本上定下来了,这样确定了价位不可能太高。但是说实话,土地成本加上开发成本,价格还真的是下不来。所以开发商现在也很纠结。

最后汤总强调,天鸿尹山湖韵可能跟其他开发商不同的是,还是以保本微利为原则,因为本身是政府的公司,它更多在强调一个社会责任,但是这个价格肯定也是要根据市场来定的。说实话,能卖到一万一,我去卖一万我肯定不干,政府也是要赚钱的,所以我想关于这个价格问题,也是在探讨,可能因为到九月份开盘之前,最终的价格该项目还得要参考各位老大哥。

 延伸阅读:

庄春华:吴中区房地产形势整体向好 尹山湖加速发展

李海:尹山湖是"瑰宝之地" 房天下量身定做产品和服务 

庄勇:尹山湖客源呈年轻化态势 片区具备置业优势

杨肇锋:调控是为了缓解商业暂时的供需失衡

马红科:围湖发展板块受瞩目 兵伐尹山湖火力猛

许斌:与苏州住博会携手 助力尹山湖板块发展

吴金秋:与尹山湖住宅共赢 传统实时热门商业阶段具高价值

陈吉:今年机遇会大于挑战 改善客户板块迁移

谷云:合力发展尹山湖 切勿乱打价格战 

任晶晶:解读2014年两会相关房地产政策6大要点

夏康童:尹山湖价量齐升或存难 需政府配套强有力支持

汤跃莹:项目定价视市场而定 或参考区域老大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