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吴金秋:与尹山湖住宅共赢 传统实时热门商业阶段具高价值

——房天下“兵伐尹山湖”楼市新格局发展论坛3.20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3-20 20:05

[摘要] 2014年3月20日下午,房天下“兵伐尹山湖 群雄论战”尹山湖板块楼市新格局发展论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6101会议大厅圆满举办。28位地产大佬针对市场购房者心态、尹山湖板块市场情况、楼盘定价以及楼市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把脉展望了2014年尹山湖板块楼市发展。

2014年3月20日下午,房天下“兵伐尹山湖 群雄论战”尹山湖板块楼市新格局发展论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6101会议大厅圆满举办。28位地产大佬针对市场购房者心态、尹山湖板块市场情况、楼盘定价以及楼市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把脉展望了2014年尹山湖板块楼市发展。会上,阳光城集团苏州公司执行总经理吴金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阳光城集团是目前为止进入尹山湖俱乐部的最后一家开发商,相对来说又是一个综合体项目,涵盖酒店、商业、住宅。阳光城是起源福建的开发商,从12年底开始发展,去年营业额220亿,排到第29名。近两年发展速度很快,各个业态都比较全,发展重点主要是在福建沿海和长三角为主。

1

阳光城集团苏州公司执行总经理吴金秋(图片来源:房天下)

在长三角和沿海区域投入会比较重,相对来说220亿去年营业额的构成主要集中在七个城市,未来也会在苏州加大。由于是一个综合体项目,很多外界言论对于苏州商业市场评价非常不利,认为苏州商业市场是一个供需比超过1.5,是供大于求非常严重的商业市场环境。但经过仔细分析,会发现这里面机会,所以选择了尹山湖作为进入苏州的站。

从数据上来看,确实苏州市场商业供大于求,从实际运营来看,确实存在一些商业体交付以后,存在非常严重的运营问题。后期业主、小业主跟大业主之间纠纷问题,这主要是以往的商业经营模式和商业销售模式,以及以往个别开发商的开发能力不足,遗留了比较多的问题,尤其是相城区的项目可能给外界有一个非常不好的印象。对于尹山湖板块商业需求是多么迫切。需求代表着市场,需求越迫切就代表着市场越有未来,所以在这种迫切环境下,选择了进入尹山湖做商业。

那在不同商业模型下,会有不同的结果,阳光城是一家比较综合的地产运营商,进入这个是做一个综合体项目,也会有一些可售的项目推向市场,但是总体来说统一招商统一运营,能够做到整体上平衡,既满足了区域居民未来几年发展需求,也能对提升整个区域板块价值,能够贡献一个开发商,作为一个城市运营商这样一个角色贡献。

从去年11月13号买了这块地以后,积极推动这个项目的进展,目前整个方案已经完成,并且也通过了政府的认可。商业综合体整个体量有十万方,其中涵盖了五星级酒店,动用全集团招商资源,目前已经跟希尔顿集团达成了协议,确定了选用希尔顿集团总传统的希尔顿品牌入主尹山湖,这将会为尹山湖带来极大的推动,而且这个标准希尔顿超五星酒店业是希尔顿集团进驻苏州的家高五星的酒店,对于尹山湖板块在苏州地产市场,意义也是非常重大的。此外购物中心的招商目前也已经启动。

吴总认为阳光城进驻之后与以住宅为主的开发商朋友,可能更多的是共赢伙伴关系,因为项目在整个尹山湖板块有300多万的供应量,按照目前的户型结构来看,将要引入超过十万的人口,再加上原有片区的居住人口可能将来有20万居住人口,但是这个20万居住人口,目前商业水平是乡镇级的,跟客户诉求完全是两样的。商业水街建成,包括商业综合体项目起动,填补这个区域空白,共同来满足未来这20万人口商业需求。
未来商业价值是怎样的,传统实时热门的商业阶段就具有的商业价值,未来的商业价值还是回到经济规律,需求和供应关系。尹山湖大板块综合体只有政府投建的水街和阳光城的项目,来填补这个区域的空白,如果对商业有更多期望,可能会更多的来看高这个板块的商业价值。

 

 延伸阅读:

庄春华:吴中区房地产形势整体向好 尹山湖加速发展

李海:尹山湖是"瑰宝之地"房天下量身定做产品和服务 

庄勇:尹山湖客源呈年轻化态势 片区具备置业优势

杨肇锋:调控是为了缓解商业暂时的供需失衡

马红科:围湖发展板块受瞩目 兵伐尹山湖火力猛

许斌:与苏州住博会携手 助力尹山湖板块发展

吴金秋:与尹山湖住宅共赢 传统实时热门商业阶段具高价值

陈吉:今年机遇会大于挑战 改善客户板块迁移

谷云:合力发展尹山湖 切勿乱打价格战 

任晶晶:解读2014年两会相关房地产政策6大要点

夏康童:尹山湖价量齐升或存难 需政府配套强有力支持

汤跃莹:项目定价视市场而定 或参考区域老大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