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意向惊天逆转 苏城67%网友春季要买房

房天下  2014-02-23 00:00

[摘要] 房天下实时一期置业心态调查火热出炉,有66.91%的网友表示打算在2014年的春天圆满自己的买房计划。然而该数字对比房天下2013年12月4日以及2014年1月10日所得到的27.78%、26.42%的意向比例可谓实现了大逆转。

苏州房天下讯:知道有多少人计划在春季买房吗?

房天下实时一期置业心态调查火热出炉,有66.91%的网友表示打算在2014年的春天圆满自己的买房计划。然而该数字对比房天下2013年12月4日以及2014年1月10日所得到的27.78%、26.42%的意向比例可谓实现了大逆转。

不过1-2月的时间,购房者的内心究竟出现了哪些变化?他们对于苏州楼市又寄予了哪些期望呢?

网友意愿大逆转 近7成网友计划春季置业苏州

新春最火的祝福:马上有钱、马上有车、马上有房、马上有对象。祝福早早收到,但却不知有多少人能够在新春之际企盼成真?房子是解决很多在城市中打拼的人的安身之根本,置业苏州的愿望怀揣已久,2014年马不停蹄地来了,很多意向置业苏州的购房者也同样加快了步伐。

2014年春季购房者心态调查结果(图片来源:房天下)

在实时一期房天下置业心态调查中,有65.85%的网友都将“马上有房”列入2014年心愿,与此同时,有66.91%的网友更将买房列入了春季计划中。值得注意的是,房天下曾在2013年12月4日以及2014年1月10日发起两次有关购房者2014年置业心态的调查,其中,2013年底的调查中,27.78%的网友或将在2014年季度买房,而在2014年初的调查中,预计在2014年上半年买房的网友仅占26.42%的比例。

回顾刚刚过去的1-2个月,苏州楼市确实发声不少,其中最为震荡买房者心的无非是2014年初始的两场土拍,原本默不作声的金枫路板块楼面价飙升至“7字头”,狮山路住宅地楼面价过9千改写地王名号……

动荡此起彼伏,那方新入霸主未来拉高区域房价无疑,这厢,各路开发商业已闻风而动,封盘涨价、春节后涨价、加推涨价等众多围绕涨价展开的动作都已伺机而动,购房者似乎已经不得不下手了。

《2014,开春探变暨5问苏州楼市》主题策划>>>

一问房企

春节后现离职潮 苏州房企开启“抢人大战”

抢客户进行时 2014房企营销上演千机变

二问楼盘

涨幅动辄上千元 春节后苏州14盘首拨涨价来势汹汹

最刚需去哪儿?再提苏州买房分界线:100万

开春苏州迎来规划公示高峰期 4大建设计划提前曝光

高性价比VS潜力股 详解苏州烫手楼盘买房攻略

曝2014苏州房企实时推盘计划 看好三四月园区6盘吆喝

三问购房者

2014马年苏州开春置业心态大调查

置业意向惊天逆转 苏城67%网友春季要买房

四问市场

“温水煮青蛙”尹山湖价格肉搏战进入小高潮

库存量难回9万套 2014年开春楼市消化不良

浴火重生 活力岛商业综合体引爆区域楼市

成败在于2014 越溪、金枫路板块迎来关键年

接棒上位 园区湖东开年上演“争权”大战

五问房贷

年初钱多仍难贷 苏州多银行贷款利率上浮至10%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上浮10% 部分银行暂停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