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大事:湖东高涨1400 13盘抢春节购房潮

房天下  2015-01-31 01:06

[摘要]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苏州房天下的“跃马羊帆”探市系列报道正在陆续出炉中。从湖东情况来看,房价涨得有点凶猛,天地源七里香都高涨到了1400元/㎡,但园区就是任性,不怕卖不出去,购房者也纷纷买涨,不少售楼处的周来访量都能超过100组。

事件三:20盘2000套房源闯年关 吴中相城领跑全城

2月即将迎来农历新年,苏州的大街小巷也已开始弥漫着淡淡的年味,那么2月的楼市有没有因过年而沉寂了?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1月27日),2015年2月苏州预计有20个楼盘开盘,与1月预计的22盘几乎持平,约包含2000套新房源入市。

2月入市项目物业类型分布

2月入市项目物业类型分布

从物业类型上看,住宅占到了14盘,约有1500套新房将入市,其次为商业项目,为5盘。别墅则仅有相城区的澄湖印象价格动态户型论坛)一盘有计划开盘。20盘中,纯新盘为5盘,包括了隐匿近5年的海伦堡珍珠湾花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以及商务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和海亮香榭时光价格动态户型论坛)两个商业项目。

在区域方面,吴中和相城区成为了主力军,分别占到了8盘和7盘。

2月入市项目区域分布

2月入市项目区域分布

近来尹山湖板块成为了越来越热门的置业板块,开发商的动作也是吴中区为频繁的。在2月上市的楼盘中,尹山湖就以九龙仓碧堤半岛价格动态户型论坛)、九龙仓碧堤半岛光辉岁月价格动态户型论坛)、旭辉美澜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山湖一号价格动态户型论坛)4盘达半数,且加推时间都定在了年前,其中碧堤半岛的洋房价格已高达14000元/㎡,大有赶超园区之势。

相城区的7盘同样也分量十足。渭塘镇澄阳路附近又有一纯新盘——海伦堡珍珠湾花园,即将在2月初与众人见面。该地块在2010年1月土拍即被海伦堡地产获得,时隔5年,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另外相城区商业项目有3盘将入市,新盘商务广场海亮香榭时光均表示将在春节后开盘,前者将推出酒店式公寓,后者为商铺。同一时间,海亮香榭里价格动态户型论坛)也将推出商铺,并提前告知开盘可享98折优惠。值得一提的是,2月入市的别墅盘澄湖印象也来自相城区。

2月份在姑苏区、园区、吴江也将有少量项目入市。姑苏区的金茂府预计在2月初推出仅26套140㎡房源,想要的购房者得多多关注了;上周刚刚开盘的印象欧洲价格动态户型论坛)也将再次开盘,推出66-89㎡户型

遗憾的是,新区继1月后又一次缺席了开盘阵容。【点击查看详情】

延伸阅读:

一周楼市大事:湖东年末猛涨 苏州3000房源1月入市

一周楼市大事:年度全榜单出炉 2015实事项目公布

一周楼市大事:1月26盘齐喊涨 吴江或建造机场

一周楼市大事:苏州宜家进驻 永旺地块规划曝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