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国五条"冲击苏州二手房市场 20%重税殃及改善

苏州日报  2013-03-07 09:03

[摘要] 出售房产要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个税,力度之大为楼市调控以来罕见。细则如何落实,影响多大,苏州房价走向何去何从?

 

中介进入“冰河期”, 改善型需求恐被误伤

“这是有史以来对二手房市场打击最严厉的一次,一旦新政地方细则出台,将对二手房成交量打击巨大,对于投资性的老房源冲击最为明显。”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置业顾问刘先生感慨,此次新政的出台对中介行业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意味着“冰河期”的到来。

在新的楼市调控政策公布后,专家和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新政策将会给二手房中介市场带来很大“杀伤力”。苏州十全十美房产中介置业顾问董先生表示,新“国五条”细则对于改善型客群的楼盘影响甚大。提高首付、贷款利率都会增加客户的购买成本,尤其是换房的客户,巨额的个税会使其换房成本增加,从而导致其购房意愿和购买力的下降,成交量势必会下滑,而对于普通刚需新房的影响并不明显。

延伸阅读>>>>>

|"新国五条"细则惊蛰 直击苏州楼市之变

蛇年土地拍苏城或再添热点板块探地报告

房价政府要敢于割肉借鸡蛋说房地产度量价

外媒评论称 中国打击房地产投机雷声大雨点小

新国五条冲击苏州二手市场 20%重税殃及改善!

国五条后 各标杆房企纷纷亮出商业地产路线图

20%个人所得税 房产新政能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5888元买140平方米 总价70-90万即可安家苏州

住建部专家;五年以上住房应继续免除个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