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狮山商圈&西南商圈 共筑“城西”新引力

房天下  2014-07-25 00:30

[摘要] 近日,频频传来苏州城西利好配套跟进的消息,包括山姆会员店有望进驻木渎红星,宜家或进驻高铁新城板块的消息,以及沃尔玛、永旺梦乐城、洲际酒店的蜂拥,一时间惹得苏州城西似乎热闹不少。

近日,频频传来苏州城西利好配套跟进的消息,包括山姆会员店有望进驻木渎红星,宜家或进驻高铁新城板块的消息,以及沃尔玛、永旺梦乐城、洲际酒店的蜂拥,一时间惹得苏州城西似乎热闹不少。

确实,现在的苏州城西已经不断扩张不仅仅只是苏州城区老市民心中的狮山商圈一片了,它与园区的不断的向东扩张是一样的,它也在不断的扩张。

厚积薄发西南商圈自成一体

交通造就了地段,新城西的区域价值再也不是十年前那个低调的江南古镇,大型开发商纷至沓来,区域价值节节攀升。从2009年到目前,已有永新、合景、万科、方圆、吴中地产、招商、尼盛等等品牌房企入驻,2013年12月,红星美凯龙与木渎"联姻",红星国际广场落户长江路;2014年1月,正荣置业以15.6亿元、16.8亿元、溢价率86%力挫众多竞争对手,摘得新城西两地块。

目前,新城西在售商业地产项目中,主要有三大类,一类是凯马汽车城这样的专业市场商业地产,一类是以睿峰商务广场为代表的酒店式公寓,第三类则是以浙建枫华广场为代表的地铁、环线沿线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这是新城西最常见,也最难销售、运营的商业地产项目。

据悉,目前整个新城西片区拥有19个商业项目,尽管与跟苏州园区相比,数量上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最关键的是,质量上,急需更具实力的开发商和运营商来运作,才能改变新城西商业地产目前项目多但群龙无首的局面。

去年至今,红星、正荣、深国投三大重量级开发商先后进驻新城西,或将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盘活"甚至在几年内将新城西商业组群、消费人气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福建正荣地块预计10月上市,项目产品正在规划设计中。

【视频推荐】售楼小姐过万工作服 卖的是“匹配感”

延伸阅读: 

以路为名"蹿红"板块 苏州狮山路金枫路亮瞎眼

港龙、绿宝年底纷纷交房 狮山路板块商业爆发

7900元/㎡PK首付3.5万 三大板块惹"火"上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