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高涨3000元/㎡ 楼市“金九银十”旺季提前?

——8月百盘价格调研报告

房天下  2013-08-15 00:00

[摘要] 房价涨跌是楼市表现的一个关键要素,作为传统的楼市淡季,今年的8月房价却是涨声一片,这似乎也符合业内专家对苏州楼市的判断,只不过,这涨势是不是有点过头了?

房价涨跌是楼市表现的一个关键要素,作为传统的楼市淡季,今年的8月房价却是涨声一片,这似乎也符合业内专家对苏州楼市的判断,只不过,这涨势是不是有点过头了?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13日统计)2013年8月苏州市场预计有43个楼盘(在售楼盘总调研量为273个)价格变动,其中住宅项目32个,别墅项目6个,商业项目5个。价格变动楼盘中,34个楼盘涨价,仅9个楼盘降价。

1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3年3月份以来,商业、别墅楼盘入市量可以用少得可怜来形容,一直徘徊在“5”左右的个位数,难以为继,在价格方面也是“惨淡”表现,变动极小,波澜不惊。

相反的,置业者关注度的住宅方面依旧“动荡”,涨涨跌跌一片,不过,总体向着涨价方面偏向,据上表显示,8月32个住宅涨跌楼盘中,26个楼盘涨价,仅6个楼盘降价。这跟总体市场的预期相符合,稳定向前。只是涨价背后,有人欢喜有人愁了。

2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价格的变化在3、4、5月份表现明显,或激增或陡降,近来7、8月份虽然表现平平,但由于今年楼市淡季不淡的特点,使得开发商的促销节奏没有明显断点,反应在房价涨跌方面也有稳定的市场表现。

其中,不乏个别楼盘促销优惠力度大,比如旭辉华庭目前有10套特价房惠及置业者,更与房天下团购合作8000元抵38000元。不过,个别楼盘的促销优惠不会影响到整个楼市的大方向,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会涨跌曲线或出现大的起伏。

跟进阅读:

清盘、惜售、预谋涨价 开发商8月玩法各异

8月苏州121盘推优惠 仅34个楼盘增加优惠

8月苏州开盘关键词:14大新盘吹集结号 高新区姑苏区爆冷门

16大纯新盘3400多套房源抢滩8月 新老盘角逐苏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