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亿万富翁谈2010 “真经”告何种资产最值得投资

房天下论坛  2010-01-25 00:30

2010年该是个什么光景呢?黄金会保持强势而美元会一直走弱?股票会持续攀升?哪种资产类别会在竞跑中胜出?我们不打算看水晶球占卜未来,而是向这个世界上最富有、最成功的亿万富翁求取“真经”。话题广泛,包括全球气候变暖以及2010年最应该拥有什么资产。10位非常健谈的亿万富翁接受了共计10个问题的采访,其中包括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和好莱坞制片人米尔坎。和去年众口一词预测经济复苏不同的是,今年接受访问的亿万富翁对全球经济的走向、趋势都莫衷一是,观点大相径庭。但不管能否达成共识,他们的回答确实富有启发意义。

Norman Bram an诺曼·布拉曼

身份:汽车经销商兼艺术收藏家

国籍:美国

净资产:12亿美元

年龄:77岁

财富来源:艺术品、汽车经销

Q:对目前的经济形势您最担心的是什么?

A:未来的通胀预期。

Q:何时美联储会下手提振美元?

A:直到他们确信我们的经济已经恢复正常,而提振美元的办法就是减少流动性。不过我持乐观态度———过去三个月来,可以看出我们的企业表现得很好。

Q:你所在的国家股市将会怎样发展,你预计有多少?

A:我想美国股市会不断波动。说到,我认为会低得不能再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