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活力岛板块12盘无一推新 板块互博一心只求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2 16:43

[摘要] 谈到苏州楼市近期热门的板块,非尹山湖板块莫属,而与尹山湖板块一样有着众星捧月般房企驻扎的区域,活力岛板块能感同身受,一样的是,他们都曾在美好的蓝图中迎来众多房企同盟的携手,他们都有过一段难熬的时期,但不一样的是,如今的尹山湖板块似乎已经走出阴霾,而活力岛板块却仍然默不作声,等待着闪耀的那一刻。

 

板块互博加剧 活力岛板块等风来

另一方面,板块互博现象开始出现,并且还将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在相城中心区域内,以万宇名都花园为代表,其新打出的首付1成,仅需7万即买现房的诱惑赚足眼球。花海微家日前也放出大招,启动以5.5折的超低价抢拍市场价27.8万元的34平非毛坯三房众筹活动,众筹事小,宣传效应很大。

而在相城北部的高铁新城板块内,中环快速路即将通车在原本地铁2号线直通的基础上再加分,此外,板块内众多纯新盘包括建发中泱天成、环秀湖花园、中科鑫控俪珠华庭都开启了蓄客模式,抢客大战一触即发。

再看活力岛板块内,5月推盘量仍然与板块楼盘数不成正比想要听到活力岛响亮的声音,或许还要给活力岛板块更多一点的时间。

从板块配套来看,中环快速路即将通车同样为活力岛板块带来不少的便利,从近的匝道口转向活力岛板块驱车也仅需2、3的时间。此外,远期中环快速路还将横穿活力岛板块。交通方面,轨交4号线从活力岛中心竖直贯通。

商业方面,与目前活力岛板块住宅楼盘林立成对比的是,除了2014年8月份已开业的繁花中心,该板块周围大型综合体设施天虹、欧尚等都处在开工建设阶段,深圳天虹规划建设商业裙楼以及26-28层高层住宅,预计2017年下半年正式开业。而位于相城区元和二号线附近的已的欧尚城市综合体项目,总面积有4万平方米,预计2016年上半年开业。

 延伸阅读>>>

相城区中心城区新控制规划出炉 附官方详解

客户仅两天全款下定 相城5大刚需热盘获认可

高铁新城2宗地块待嫁 金科建发添邻居

2015相城拟推29宗地块 中心城区51万方宅地诱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