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中心1号公馆:因为一栋楼 恋上一座城

房天下  2014-08-27 09:21

[摘要] 苏州,吴江,这是一个充满着很多浪漫古典元素的城市,这里,又有许许多多现代化的东西,古典与现代的相互融合,也是不少人来到苏州之后得到的答案。

林徽因曾经说过: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为的只是这座城。就像爱上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

苏州,吴江,这是一个充满着很多浪漫古典元素的城市,这里,又有许许多多现代化的东西,古典与现代的相互融合,也是不少人来到苏州之后得到的答案。

新与旧始终是一个城市始终在维持甚至在拉锯的一个矛盾点。苏州的古城区,到处充斥着是一座水城千年以来的回忆,而新的城区则是不断在壮大,将现代化不断的引入。

苏州湾则是一个新领域。建设苏州湾,是苏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核四城”苏州城市新格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苏州从“运河时代”向“太湖时代”跨越的里程碑事件。作为苏州21世纪城市现代化建设的亮点、苏州新的城市名片,苏州湾将成为苏州绿色低碳的典范、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样板、新型城镇化的示范和现代化建设的标杆。苏州湾核心区将依托独特资源与空间优势,充分发挥生态休闲、商贸服务、历史文化等独特优势,以优质项目进驻提升新城人居商务环境。随着苏州大剧院、城市展示馆、中央公园等标志性项目的比对优选、加快确定,一批批重大项目开工竣工,一个个高端商业项目成熟落地,太湖新城将以一个高品质的崭新形象呈现在世人面前。

标杆绿地 恋上吴江一座城

绿地无论对于苏州还是吴江来说,更是一项重大的工程。对于不少人来说,绿地则是标杆。多少人因为绿地这一品牌,早在9年之前,绿地集团以绿地资管为平台逐步搭建起了绿地商业集团,目前其开发面积突破了2000万平方米,自持面积300万平方米,尤其是以“超高层”为特色的城市地标项目一直独领风骚。尤其是绿地西南板块,去年其商业总体量超过300万平方米,自持商业百余万平方米,成为绿地集团发力商业地产的核心引擎之一。

据了解,近些年以来,绿地商业集团在集团母体强有力的支持下,现已与沃尔玛、正大集团、百联集团、百盛集团、上影集团等国际国内著名商家缔结紧密型、捆绑型战略合作关系,也就形成了“四海、八方、人和”三大产品系列及“绿地中心”、“绿地缤纷城”、“绿地乐和城”、“饕界”(高端餐饮街)等自有商业地产品牌。

苏州绿地中心•1号公馆拥有140万方的摩天都会集群,2250平方公里的湖景一览无余。推出的非毛坯SOHO公寓楼是由6栋百米高层组成,包含了5A甲级办公,商业,SOHO,LOFT高端产品;内部配有餐饮美食城、淘宝商厦、精品百货以及小吃一条街。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07270

售楼地址:吴江东太湖大道10000号

网络直销>>>>>

购房优惠97折!新区大户中旅狮山名门团购启动

爆料!狮山大盘首批房源95折仅限8.22 买房返现5000

中旅狮山名门疯狂清盘 惠95折买房返现5000元

太湖新城群雄"铺路"绿地中心如何称霸?

绿地中心1号公馆出品:“最美售楼处”落户苏州湾

绿地中心1号公馆:因为一栋楼 恋上一座城

3天28笔订单! 渠道电商引领房产电商新趋势

万科玲珑东区14000/㎡起"决战"今夜 预约已超百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