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爆料!狮山大盘首批房源95折仅限8.22 买房返现5000

房天下  2014-08-22 10:07

[摘要] 继万科玲珑东区、中旅狮山名门、绿地中心1号公馆三个渠道电商项目上线3天拿下28笔订单曝出后,8月22日楼市又有新爆料:新区“贵族楼盘”中旅狮山名门首批房源95折清盘,成功邀约到场的客户可领取彻思叔叔芝士蛋糕一枚。同时买房成功,房天下会员独享立刻返现5000元!

苏州房天下讯:万科玲珑东区、中旅狮山名门、绿地中心1号公馆三个渠道电商项目上线3天拿下28笔订单曝出后,8月22日楼市又有新爆料:新区“贵族楼盘中旅狮山名门首批房源95折清盘,成功邀约到场的客户可领取彻思叔叔芝士蛋糕一枚。同时买房成功,房天下会员独享立刻返现5000元

另中旅狮山名门目前正参加高新区网络购房节,特价房源一梯一户15000元/㎡起,总价直减158009元!(详询:4008900000转807301

中旅狮山名门

“一直想在高新区中心板块买房子,这么多年苦于没有好房源,今年很多楼盘争相面市,比较了几家之后,觉得作为品牌开发商港中旅开发的项目质量比较有保证;且这个楼盘还是轻轨上盖楼盘,就在推出购房优惠时果断下手了。”8月20日已做认购的刘先生对房天下表示。

而正在了解中旅狮山名门这个项目的孙小姐一听说8月22日(今天),买房除了享受95折优惠还能返现5000元现金,决定今晚就去定了!“其实之前一直看好这个楼盘,但价格方面有些犹豫,想趁这个好时机把房子买了!”

据了解,自6月开盘以来,中旅狮山名门因产品的超高舒适度、的设计理念和优异的产品品质,深受购房者追捧!产品每户均赠送中央空调,也让项目获得好评。项目特别定制3.6万方主题式精品社区商业为业主直接提供了便利。

项目坐享新区狮山CBD成熟商圈及长江路商业街。地铁1号线!规划中地铁3号线距离项目步行约3,更有有轨电车苏州乐园首末站相邻,实现贯穿整个高新区以及苏州市区。

周边配套齐全大型百货云集,成熟运营的有美罗、绿宝广场、阳光百货,在建的有龙湖时代天街、信汇达、金鹰百货等高端城市综合体;并且,寒山寺、苏州乐园、运河公园、何山公园等古今名胜环绕,集娱乐休闲一体;此外,高新区实验学校、草桥中学、圣爱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苏州市体育中心等配套一应俱全。

房天下电商团购

 【推荐视频】街头采访怎么样算有钱房子尽已不是必选

相关阅读

发现名门第三站苏州 中旅狮山名门典藏姑苏名门归来

新区 8.30中旅狮山名门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中旅狮山名门首批房源清盘特惠 总价直减15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