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湖新城群雄"铺路"绿地中心如何称霸?

房天下  2014-08-21 09:47

[摘要] 目前,苏州绿地中心1号公馆在售标准层高3.3米的非毛坯SOHO公寓。主力面积在50-70平米之间,单价约1.1-1.5万,房天下独家团购2.5万抵5万元优惠,即买即住。

吴江太湖新城西临太湖,东至内苏州河一线,北至牛腰泾河,南抵云龙路,总面积约17平方公里,可以容纳约20万人口。要满足一个规划20万人口新城消费,非要有一些大体量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不可。

而往往一些城市副中心,商业晚于住宅交付,在一段时期内,先入住的居民购物休闲多有不便,这种情况在苏州有过不太成功的先例。

太湖新城的规划则与这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从新城内已经出让的地块来看,多为商住用地,且政府对商业部分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例如被华润收入囊中的三宗地块中,商业部分曾要求竞得房企住宅部分预售证发放与购物中心建设进度挂钩,购物中心承诺在2016年12月30日前正式开业。为确保购物中心为业态齐全的商业综合体,竞得房企要引进国际一线品牌5-10家,国际知名品牌50家,国内知名品牌100家。华润凯旋门未来规划了万象汇系列产品,首度进入吴江。

目前,太湖新城板块内在售的住宅项目仅绿地太湖城、新湖明珠城2个,中房颐园、首开太湖一号等将于近期公开。相比之下,商业项目似乎比住宅还要多,大有先行"铺路"的态势。

据悉,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已经入驻吴江环球财智中心,新苏天地已确定入驻吴江赛格广场,将引进外婆家、釜山料理等餐饮名店及DISSONA等多家一线品牌。地铁4号线江城大道站北侧,近期正在规划一个集地铁、公交枢纽、商务办公等多种功能的城市综合体。该项目将把地下区域打造成与轨道交通换乘、无缝接驳的综合公交枢纽,集地铁、公交、出租、社会车辆停车场等多种公共设施于一身的城市大型公共交通转换中心。

此外,吴江大剧院、第九人民医院、红星美凯龙、新城吾悦广场、上亿汽国际车城等文化娱乐、医疗、商业项目均已在建设中。

绿地1号公馆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07296

售楼地址:吴江东太湖大道10000号

美女内衣秀 8月15日绿地中心售楼处盛大公开

绿地扩张"大金融"版图 房企的金融算盘该怎么打

绿地扩张"大金融"版图 房企金融算盘该怎么打

后宫斗心买房季 渠道电商优惠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