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70亿大手笔筑交通网 引水"洼地"变"高地"

房天下  2014-04-22 00:00

[摘要] 据悉,苏州高新区今年将投入近70亿元新建改造26条道路,全力推进中环高架高新区段、南环西延、马涧路西延以及有轨电车1号线、2号线等重点工程,进一步完善新区立体交通体系。

一直以来,交通是开发商吸引人气的金字招牌,凡是交通优势明显的楼盘总是非常畅销。

一座交通网兴起一座城,交通对区域经济的拉动作用不言而喻。特别是房地产的助推功不可没。2012年湖东板块因为轻轨1号线的开通房价一夜之间飙升,由9字头上涨到1万,轻轨2号线也迅速带动相城区高铁新城的崛起。

据悉,苏州高新区今年将投入近70亿元新建改造26条道路,全力推进中环高架高新区段、南环西延、马涧路西延以及有轨电车1号线、2号线等重点工程,进一步完善新区立体交通体系。

快速路年末先后竣工价格洼地“气数已尽”

那么随着中环快速路的即将竣工通车,不仅打通了苏州东西线的任督二脉,而且连接了园区、相城、新区、吴中区,将四个区域串联成一个环,紧密联系在一起。可喜的是,新区的浒墅关板块、金枫路板块均有幸被中环快速路辐射。这里的楼盘潜力大为可观。特别是浒墅关板块受益,将从不起眼的小镇变成新区举足轻重的热区。

南环快速路西延项目东起塔园路,沿苏福路向西,以高架道路的形式跨越长江路、珠江路、金枫路等,向西过渡到地面道路,规划以地下隧道下穿木渎镇区。2014年10月份建成通车。

马涧路西延的建设将使高新区西南片的马涧组团、阳东新城、科技城组团和生态城连接成片。位于太湖大道南边的马涧路向西延伸跨过绕城高速与科技城锦峰路相连。

目前,受益颇大的浒墅关板块近年来,早已成为了新区新一届的“刚需盟主”地段,并且仍然保持着目前一个价格洼地的态势。像旭辉旗下多子,深耕浒墅关,早已成为一方霸主。旭辉苹果乐园后继热销大户旭辉悦庭、旭辉华庭等,更是成为当地居民的“储备军”。

而随着未来中环的建成,对于价格洼地这一头衔,甚至连业内也都早已认定,未来必然存在不了多久了。

【推荐视频】苏州财力排名第6、房价位居18

 延伸阅读:

北新区地块引房企争抢 旭辉第十子落定浒墅关

美澜城地铁盘四月出新招:号称69万起封顶?

苏州楼市本周5盘扎堆入市 4盘同日加推竞争激烈

一周楼市大事:悦庭打出"不算降价"利率上浮已成常态

楼市推新速度放缓 园区体育公园板块再次领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