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面向苏州湾城南大门户 越溪板块风声四起"上头条"

房天下  2014-03-07 13:25

[摘要] 近些年来,作为苏州刚需盘的经典代表,越溪一直备受地产商和广大购房者的关注。越溪板块的各方面优势也是有目共睹。

在2013年9月27日的苏州土地拍卖会上,位于越溪版块的“G-76”和“G-77”地块较为抢手,一经开拍便受到开发商的热捧。最终四川蓝光和骏和上海景瑞、佳捷分别以3.8亿和12.3亿的总价成功拿地。在接受采访时,四川蓝光投资总监周建鹏和上海景瑞、佳捷竞拍代表均认为:越溪发展潜力较大,看好越溪版块。

近些年来,作为苏州刚需盘的经典代表,越溪一直备受地产商和广大购房者的关注。越溪板块的各方面优势也是有目共睹。

面向苏州湾 城南大门户

越溪被誉为苏州市的南大门。越溪东靠京杭大运河,西倚七子山和上方山石湖景区,南临吴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东太湖,北接2500年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古城区,是一个集江南水乡特色和现代城市气息于一体的苏州新地标,是规划中的苏州城市副中心所在地。

按照规划,越溪将被打造成一个具有商业、金融、文化娱乐、行政办公和居住等功能的城市综合功能区,景观及生态环境良好的城市形象标志性区域。随着近年的快速发展,越溪已成为苏州城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被誉为苏州的南大门,在未来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2013年苏州政府提出围绕东太湖一带建设“苏州湾”,苏州湾概念和规划的推出,让城南板块的价值与苏州南门户越溪板块的潜力相得益彰。集合人文与自然,生态与休闲的苏州湾,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集生态旅游、高端商贸、生态公园和滨水景观带于一体的生态人居区域,整个规划以园区金鸡湖为坐标,未来的图景不难想象。

【视频在线】:中国楼市马年遇上马上冷

 延伸阅读>>>>

2014刚需都去哪儿了 越溪板块"我的日子"迎风而上

小越溪何以承受大房企之争? 面粉涨面包贵入手正当时

房价高有情人如何成眷属? 抢住我的日子小户最后机会

自"名"得意 关于楼盘案名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