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尹山湖周边地区规划草案公示 未来新建12所学校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31 00:00

[摘要] 《苏州市尹山湖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由苏州市规划局与吴中区政府共同委托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目前该规划草案已结合《苏州市沿独墅湖周边地区城市设计》进行修改、完善,现已编制完成。现《苏州市尹山湖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欢迎对规划草案提出建议和意见。

御湖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物业地址:苏州吴中东安路东侧、和谐一路南侧

动态:御湖湾附近合景叠翠峰、保利居上等项目在售。占地面积565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1530平方米,目前小区在建中,由中富房地产投资开发。其中:住宅面积109555平方米,公寓式酒店(商务金融用房)面积12320平方米。

御湖湾效果图鸟瞰图
御湖湾效果图

  中富御湖湾是苏州中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苏州市吴中区郭巷尹山湖北侧住区板块区域范围内,东至听湖路,南至郭新东路,西至郭巷北路,北至和谐一路(苏地2010-B-8地块)建设御湖湾项目。本商住小区总投资145000万元,占地面积565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1530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09555平方米,公寓式酒店(商务金融用房)面积12320平方米。小区内还建有社区居委会用房、物业管理、商业用房、地下停车场等共建配套设施。小区绿化率不小于38%。 

跟进阅读:

南双湖——下一个双湖传奇?

轨交2号线、中环路经过 尹山湖打造居住休闲滨水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