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均商业面积5㎡ 谁说尹山湖商业稀缺!

苏州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00:00

[摘要] 尹山湖在售楼盘中,80%的楼盘都有商业配套。其中御湖湾、合景叠翠峰、旭辉美澜城、鑫苑湖居世家、山湖一号、弘阳上湖7个小区都妥妥地带社区商业,阳光天地商业广场、保利观湖国际、尹山湖商业水街3大地标性商业配套,总面积更是达到了45万方,相当于一个阳光天地(含住宅和综合体)!

【苏州房天下房天下讯】尹山湖原本只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奈何一汪心湖太美丽,一条轨交太便捷,于是乎"十三太保"强势进驻,将湖边地块逐一瓜分殆尽。

然而人红是非多,近年名声大噪的尹山湖,却饱受商业配套匮乏的诟病。同样地处吴中区,木渎扎堆的商业项目让人艳羡,东西商业配套分布不均衡,业内甚至有撑死与饿死的惊人对比。

还好,很快这些就都是曾经了。以后,再也不要说尹山湖缺商业了。

尹山湖商业

尹山湖商业体量一览(数据汇总自规划网站及各售楼处,仅作参考)

按照2014年9月公布的尹山湖片区规划,未来,尹山河以南、东方大道、吴淞江以西的尹山湖片区常住人口为12万人。按照板块内在售楼盘节点,2017年将是交房入住的高峰

而从上表可以看出,尹山湖在售楼盘中,80%的楼盘都有商业配套。其中御湖湾、合景叠翠峰、旭辉美澜城、鑫苑湖居世家、山湖一号、弘阳上湖、阳光天地、保利悦玺9个小区都妥妥地带社区商业,阳光天地商业广场、尹山湖商业水街、保利商业地块3大地标性商业配套,总面积更是达到了45万方,相当于一个阳光天地(含住宅和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