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与楼市赛跑! 10盘1400余套纯新中小户型或亮相

房天下  2014-05-14 11:19

[摘要] “你推特价房,我打明星牌,你来猛开盘,我大打回馈活动”,这里是苏州的房地产市场。5月以来,房地产市场开发商们纷纷开始有所动作了,尤其是刚需中小户型,对于整个市场期待的情绪显得更为激烈一些……

 

小户型高得房率更抢手 蓝光的得房率秒杀全城

在满城的推新潮中,100㎡以内的刚需房源,作为开发商抢客“急先锋”,率先登场。无论是在售楼盘,还是即将开盘的楼盘,都不约而同地打出“刚需牌”。而在这一波刚需房源上市潮中,“高利用率”、“多一房”等户型也成为营销热词。在不动价格的前提下,这类高单价、总价相对较低的刚需户型可否如期吸引目标客群。

改善的大户一直以来不愁其得房率,像双银国际金融城的大平层,一梯一户,得房率在90%以上,功能齐备的“平墅”让人心仪,这是大平层本身的产品特性及设计所具备的高得房率。

再如中惠晨曦怡庭,洋房加上赠送面积几乎能达到90%甚至100%的得房率,这是洋房产品本身的优势加上赠送的双重功效;

据了解,市场上大多90㎡左右户型,多是主打高得房率、高赠送,“比别人多一房”。以目前市面上最普遍的90~100㎡户型为例,以往大多是两房半或者小三房,如今通过阳台、飘窗,或者结构板的预留,赠送面积多在5~8㎡,大多数都能做到三房一厅一卫,有的甚至能做到三房两厅两卫。87㎡的平层使用面积可达到75㎡;60㎡的复式两层可做到100多㎡,将空间利用率提升不少。

如蓝光COCO蜜园,南北双阳台的小四房大三房等户型,近日户型已正式公开,65㎡的户型实用面积在83㎡左右,76㎡的三室两厅一卫实得面积在100㎡, 更有94㎡的做到四室两厅两卫做到了实得面积在149㎡,超高的得房率几乎秒杀了全城的小户型。

蓝光COCO蜜园户型图

蓝光COCO蜜园户型图

【视频推荐】又一城加入救市大军 救市城已增至5城

 延伸阅读:

越来溪公园强势来袭 万平邻里中心入驻规划全面升级

五月感恩季 蓝光COCO蜜园母亲节活动5.11温情上演

献给妈妈的爱:蓝光COCO蜜园母亲节特别行动

为COCO改变的时尚族 蓝光COCO蜜园宜居轻生活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