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与楼市赛跑! 10盘1400余套纯新中小户型或亮相

房天下   2014-05-14 11:19

[摘要] “你推特价房,我打明星牌,你来猛开盘,我大打回馈活动”,这里是苏州的房地产市场。5月以来,房地产市场开发商们纷纷开始有所动作了,尤其是刚需中小户型,对于整个市场期待的情绪显得更为激烈一些……

“你推特价房,我打明星牌,你来猛开盘,我大打回馈活动”,这里是苏州的房地产市场。5月以来,房地产市场开发商们纷纷开始有所动作了,尤其是刚需中小户型,对于整个市场期待的情绪显得更为激烈一些……

纯新小户型抢眼 止渴苏城刚需购房者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显示,苏州楼市2014年二季度将有27家住宅纯新盘入市,其中相城区以17盘纯新盘位居榜首,吴中区8盘紧随其后。从上市房源面积来看,以75-100左右的小户型为主。二季度即将上市的纯新盘中,不乏很多品牌房企,旭辉九龙仓等新盘一直备受瞩目,首次入市苏州的龙湖、正荣等新盘也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而在整个五月,预计将有1400余套房源,10盘左右中小户房源亮相苏城。

今年以来,继去年刚需大年之后,今年仍然是刚需撑主场的一年。不少刚需项目首次推出后即备受购房者的追捧,包括老盘旭辉美澜城等不断通过一次次推盘来满足刚需购房者,也从另一层面反应出了购房者对于刚需房源的饥渴程度仍然在提高。

确实,在之前的多项调查中显示,目前购房者欢迎的仍然是刚需房源。尤其是苏州这一城市,年复一年源源不断的涌入外来人口,城市已经一跃成为了屈指可数外来人口占比的城市之一。而对于外来人口来说,刚需房源是定居的关键。

金三银四红五月,尽管目前的五月主打各类特价房,开发商们纷纷推出折扣房源来应市,但是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更加应该理性看待这一市场,毕竟苏州楼盘的价格并未存在所谓的那么多的泡沫。未来伴随着人口的增长以及土地的稀缺,小户型只会越来越少。

【视频推荐】又一城加入救市大军 救市城已增至5城

 延伸阅读:

越来溪公园强势来袭 万平邻里中心入驻规划全面升级

五月感恩季 蓝光COCO蜜园母亲节活动5.11温情上演

献给妈妈的爱:蓝光COCO蜜园母亲节特别行动

为COCO改变的时尚族 蓝光COCO蜜园宜居轻生活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