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镖镖必达盘盘皆火 吴中区13纯新盘5字头破局金九

房天下  2013-09-04 00:00

[摘要] 随着8月结束,开发商磨拳擦掌的准备时间也结束,楼市正式进入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面对限购执行,房产税试点扩散等市场政策的变化,这个金九银十,很多人的心底没那么笃定,8月先行探市的楼盘也不少,从8月苏州住宅成交的情况来看,吴中区成交面积和套数都遥遥领先于其他各区域,存量快销的同时,吴中区新盘也频频露脸。

【苏州房天下讯】随着8月结束,开发商磨拳擦掌的准备时间也结束,楼市正式进入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面对限购执行,房产税试点扩散等市场政策的变化,这个金九银十,很多人的心底没那么笃定,8月先行探市的楼盘也不少,从8月苏州住宅成交的情况来看,吴中区成交面积和套数都遥遥领先于其他各区域,存量快销的同时,吴中区新盘也频频露脸。首开的高端别墅洋房社区首开常青藤项目、中海首开首次联合开发的山湖一号项目进入购房者视线,尹山湖版块9月份盘盘必火;木渎版块新增尼盛滨江城,过千户的刚需大盘;越溪版块金辉我的日子也高调出货,刚需房源叫板苏州楼市;本年度甪直的推地速度一直较快,相比而言新盘的开发速度还未大增,诸如甫雅苑这样的项目也进入金九推盘之列;太湖版块也在金九开始活跃,花样年的纯新盘项目别样城,以5字头的价格入市,震荡了购房者神经。如此多的纯新盘项目,吴中区的金九成绩单想必不会太差。

包括新城石湖公馆、朗诗绿街南岸在内的吴中区纯新盘,推出的房源大多为刚需房源或者首改类房源,从开盘销售业绩来看,可以说是盘盘必火。除此以外的纯新盘大多按捺等待金九面世。

山湖一号(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交通状况:尹山湖项目周边公交站点公交120、56、59至湾里河下;501、550至郭新路东方大道西


山湖一号交通

山湖一号是中海地产、首开地产2013年联合力作。为尹山湖版块的重点项目,该项目体量大,户型完美,是中海倾力打造的“第二个国际社区”——百万方国际城。位于吴中区与园区交接处的尹山湖板块,西邻2.14平方公里的尹山湖,东靠东方大道,北临尹山湖商业水街(规划中)。片区:尹山湖、独墅湖双湖板块,吴中区尹山湖生态圈开发商:中海地产、首开地产联合力作产品:约105m2—140m2低密小高层;约90—115m2经典高层,双湖核心,百万方国际大城配套:商业配套体量大,规划完善,周边学区林立,生活便捷,规划了轻轨2号线、8号线,其中2号线将于2014年通车。景观:双湖生态圈景观(独墅湖、尹山湖)

山湖一号效果图

售楼地址:工业园区印象城1F临时接待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82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