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品房预售合同累坏购房人 买一套房签1500个名

北京商报  2013-08-13 08:20

[摘要] 经过一轮轮的筛选,白领张洁终于在2000多名购房者中被开发商抽中,如愿以偿获得买房资格。昨天,张洁兴冲冲跑去签商品房预售合同,却拖着一只半残的手回来了——为了这个房子,居然签了1500次名字。

经过一轮轮的筛选,白领张洁终于在2000多名购房者中被开发商抽中,如愿以偿获得买房资格。昨天,张洁兴冲冲跑去签商品房预售合同,却拖着一只半残的手回来了——为了这个房子,居然签了1500次名字。“通过这次买房,我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从肉体到精神的折磨。”张洁无奈地说。

“看见自己的名字就想吐”

“我现在看见自己名字就想吐。”昨天一早就兴冲冲地跑去签订购房合同的张洁,甩着酸痛的手腕对北京晨报记者抱怨,为了买房,她签了将近1500次名字,手已经快断了。

今年7月,张洁幸运地抽中一套南六环外的房子。比起选房当日的火爆氛围,合同签订的现场却异常安静,“大家都在奋笔疾书,累的不愿意说话。”

张洁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她特别庆幸当时没有把他老公名字也加进去。因为按照规定,夫妻双方共同购房,合同上要同时签两个人的名字。“我老公的名字特别难写,要把他的名字加进去,我们俩都得疯了。”

跟进阅读:

湖东又现9字头 配套比楼市走的更远

欲破“捂盘”嫌疑 合景叠翠峰开盘成泡影更显尴尬

上周54城市新房成交量环比涨5.1% 苏州除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