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苏州楼市暴风雨 平均去化率达8成

房天下  2013-07-22 00: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控,本周末有9盘计划开盘加推入市,不过实际开盘8盘,1盘爽约。如约入市的8个项目,都是住宅项目,且都取得相当好的销售业绩,为今年7月楼市浓妆淡抹了一回。从住宅市场的活跃程度来看,刚性购买力还是强大的,为楼市主要看点。

今年的楼市没有淡季之分,金三银四红五月的单周计划推盘量为12个,而7月份本周为9个,相差不大,并且7月最后一个周末还有的冲刺可能。在众多购房者不惧高温执着置业之下,开发商全力入市补仓,为本已热腾腾的苏州再添一火。继上周楼市“被抢”之后,本周继续飘红,热闹非同寻常。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控,本周末有9盘计划开盘加推入市,不过实际开盘8盘,1盘爽约。如约入市的8个项目,都是住宅项目,且都取得相当好的销售业绩,为今年7月楼市浓妆淡抹了一回。从住宅市场的活跃程度来看,刚性购买力还是强大的,为楼市主要看点。

高温热度不减,楼市高烧不退,开盘就红的周末,传奇一样延续。

捷报频传 平均去化率达8成

甫澄熙岸本次共推出8幢多层洋房产品,共计200多套房源,面积为85-137平。共有270多组预约客户到场,销售套数已达总推盘量的7成。

金辉融侨城共推出120多套房源,主力户型95平、99平、119平和130平,开盘热销100多套。

纯新盘虹锦湾首次开盘推出200套房源,户型面积97平米-132平米,1不到已消化了30多套的房源。

诚河新旅城5期此次开盘推出的212套房源,户型面积82-127平米,200余组客户、逾300人抢购,项目成功认购160套房源,去化超75%。

蝴蝶湾2期98-264㎡园林湖景美宅,最后200套房源,200余组客户前来参与此次开盘,预约客户基本都进行了现场认购。

招商雍华府本次加推9号楼,面积主要为97㎡、128㎡,开盘预约客户达到了200多组。

塞纳阳光本次开盘共推出了84套房源,其中40套多层和44套小高层。多层户型为90平和123平,小高层户型主要以85-135平不等。到场客户依然之多,再创盛泽热销传奇。

嘉盛•香槟一号,推出的房源几近售罄,开盘半的时候就已狂销180套!

开盘现场:

7.20金辉融侨城再掀加推热 百套房源被热销

虹锦湾首期7.20火爆面市 科技城板块再添新军

诚河新旅城5期享寓第三批房源加推 1认购160套去化近八成

蝴蝶湾双景楼王最后200席7月19日盛大开盘 劲销7成

招商雍华府7.19隆重加推9号楼 近两百组客户到场选购

塞纳阳光7.20开盘再创热销传奇 九层房源火爆售罄

7.20金辉融侨城再掀加推热 百套房源被热销

甫澄熙岸7.20首次开盘 270多组客户现场抢房去化达七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