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省钱找“房猫” 电商王牌中梁天御1年间狂销千套

房天下  2012-12-13 00:00

[摘要] 房地产电商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与“天猫”相比,“房猫”的表现同样让人咋舌。自从去年末与房天下强强联手举行了一系列轰动苏州的大型团购活动后,销售业绩一路飘红。据最新统计数字显示,2011.11-2012.12,中梁天御通过电商模式成交破千套,总成交金额13亿,团购报名3526人,来来电超4000组。

“双十一”的网购促销热浪刚过,电商们的“双十二”硝烟继续弥漫;与此同时,房地产电商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与“天猫”相比,“房猫”的表现同样让人咋舌。作为新兴房产交易渠道,网络售房得到了越来越多开发商的青睐。虽然以房产电商为主的线上服务不能完全取代传统的中介服务,房产业务从传统模式全面转入电商模式,还需要长时间的平台建设,但从主流开发商纷纷入驻开通电子商务平台来看,“房地产领域网络化”或许将成为趋势。

以苏州房天下的电商项目中梁天御为例,自从去年末与房天下强强联手举行了一系列轰动苏州的大型团购活动后,销售业绩一路飘红。据统计数字显示,2011.11-2012.12,中梁天御通过电商模式成交破千套,总成交金额13亿,团购报名3526人,来电超4000组,一度成为苏州来电王!

房地产电商已不只是刚需领地 改善“变身”成王者

此前的一项调查显示,网络已成为购房人获取楼盘信息的首要渠道,调查数据显示,58.7%的购房人接受网上购房的新模式,网上买房被认为是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从调查数据来看,房产电商具备三大优势:市场潜力大;第二信息展现立体化;第三交易渠道扁平化。房产电商平台营销成本较低,有能力让利给购房人,同时有利于房产信息的迅速传播,用户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快捷地获取全面的房产信息,方便用户进行选择和对比。

人们普遍认为,70后、80后对房产电商的接受程度普遍较高,多为刚性需求;然而中梁天御一年来的持续热销,却让此种观点被颠覆。据悉,无论是最初的御席和天工叠墅还是2月推出的御府以及目前热销的登峰大作——天境,中梁天御的客群从来都是以改善型需求为主。这也强有力地证明,房天下电商在成就刚需盘大热的同时,一样可以“掳获”改善需求购房者的心。

中梁天御团购报名:

延伸阅读

102家楼盘优惠“变脸”半成项目放“惠”购房者

12月15日全城看房团火热召集 11线实探58盘来者有礼

中梁天御12.15年度最后加推 10800元/平米抄底姑苏区

总价188万起中梁再起航 本周末仅3家楼盘开盘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