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11盘计划入市 苏州楼市“金九”成色难鉴

房天下  2012-09-21 00:09

[摘要]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本周末(2012.9.22-9.23)共有11盘计划入市,其中住宅8盘,别墅2盘,商业1盘。

苏州房天下讯: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本周末(2012.9.22-9.23)共有11盘计划入市,其中住宅8盘,别墅2盘,商业1盘。中海旗下分属园区与姑苏区的两大热销盘本周均有推盘计划,中海国际社区橙郡计划21日加推38栋东单元以及39栋西单元,中海御景湾22日上午9时加推90平米左右的全新房源。本周末恰逢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不少计划在金九银十进行推盘的知名房企都选择在了这周开盘。纯新盘港龙财智国际二期的从蓄势到本周末的集中推出918套房源,或将会激起苏州商业地产成交的一丝波澜。另外位于吴中区的纯新盘大成郡也将于本周末正式推盘。

本周末10盘计划入市 苏州楼市“金九”成色难鉴

本周末,鑫鑫国际、中国工艺文化城、北苑馨居正式接受预约,另外中秋佳节、国庆双节即将来临,开发商积极营销备战,除推盘以外,各种以“中秋”为主题的活动在各大售楼处持续展开。首开班芙春天、万科金色里程等楼盘售楼处现场本周末都开始了为积蓄人气的中秋活动。

优惠折扣金九频出 营销手法雾里看花

据统计,计划本周末入市的11盘中,7盘有预约优惠或者团购优惠,房天下团购优惠就占至大半。无论是高端物业还是普通住宅,亦或者商铺公寓等,金九银十之际纷纷通过多种形式的优惠来吸引购房者。除却传统的低首付、打折、认筹优惠等“价格战”,不少楼盘更是不惜重金打起了“明星战”、“亲民战”、“艺术战”,营销手法更为娴熟和丰富。但实际上对消费者带来实惠比较少。

另一方面,现在购房者理性的占到多数,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因此这种方式只能作为噱头,并不促使购房者下单。购房者在选房之际出手反而越发谨慎。

从房天下统计数据来看,金九前个月新商品房日均成交390套,这要比前几个月日均四百多套的成交量下降不少,这个成交量也让“金九”,这个传统销售旺季有些失色。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上半年购房需求的集中释放使得楼市消费的主力军———首次置业的刚性购房需求严重透支,造成了目前有效购房需求略显不足,因而无力支撑楼市成交量。而后续改善型市场能否有抢眼表现,仍需要开发商拿出诚意。

中海国际社区橙郡(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开盘时间:预计2012年9月21日第6次加推

动态:中海国际社区橙郡9月14日推出了38#西单元和39#东单元,户型有86㎡90㎡105㎡124㎡142㎡,均价10000元/㎡左右,目前可优惠99折准时签约再减5000元。预计本周五(9月21日)加推38#东单元和39#西单元,户型面积有84㎡90㎡102㎡124㎡142㎡,现在案场可领取2000元购房抵用券,开盘优惠待定,详情咨询售楼处。宽墅产品正在销售,联排别墅400多㎡,案场有一定优惠,折后总价450-500万之间。

价格:均价100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优惠99折再减5000元,新房源抵用券2000元


中海国际社区橙郡效果图

中海国际社区,地处湖东核心板块,紧邻湖东CBD。经过5年的累积开发,连续4年苏州销冠,社区居住气氛浓厚,周边生活配套日臻完善,商业、教育、传媒、医疗、公园等一应俱全。此外,橙郡还配备有名师幼儿园,让您的儿女赢在起跑线。中海国际社区橙郡,全新升级力作,超值赠送面积,倾献独创空间。创新的百变户型,通透设计,让两房拥有三房的空间、三房拥有四房的大气。专为成长型家庭倾心定制,多一室而少一事。成为年轻人婚房、家庭首次置业、改善性置业的选择。居住诱惑——舒适宜居之城中海国际社区橙郡,采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整体建筑风格挺拔现代,尊贵典雅;全部人车分流,并设有4个地下车库出入口,出行安全方便快捷;多栋小高层穿插布局,充分考虑了小区的光照、风向和绿化的完美和谐,化提升了小区的居住感受和品质;另外,橙郡的交房时间相对较早,对于适婚族来说也非常合适。项目紧邻轨道交通1、3号线,即将投入运营的轨道交通1号线换乘站星塘街站和终点站钟南街站,距离地块仅约10步行距离;此外项目周边公交线路丰富,快捷方便,便利的交通条件将大幅扩展项目的生活半径。


中海国际社区橙郡交通图

物业地址:苏州园区湖东琉璃街与钟园路交汇处

售楼地址:园区湖东琉璃街与钟园路交汇处向南100米(方洲公园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2749

  

延伸阅读>>>>

房产税不是 “整”中国老太太

国内多地存量房数据系统建成 为房产税试点清障

房产税或接过限购大旗 若税率低市场影响将很小

国内多地存量房数据系统建成 为房产税试点清障

广深等地存量房数据系统建成 清扫房产税障碍

房产税扩容并无决定性缺陷 或成候补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