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客成中坚力量 苏州住宅商品房周成交大幅反弹

房天下  2012-02-14 00:00

[摘要] 苏州楼市在经历了春节期间的低迷之后,近期呈现出较大幅度的反弹态势。随着情人节的来临,苏州楼市营销活动颇多,带动不少入市购房者。另外随着房贷的松动,各售楼处购房者较年前看房也有所增加, 或将出现“龙抬头”局面。

编者按:

苏州楼市在经历了春节期间的低迷之后,近期呈现出较大幅度的反弹态势。随着情人节的来临,苏州楼市营销活动颇多,带动不少入市购房者。另外随着房贷的松动,各售楼处购房者较年前看房也有所增加, 或将出现“龙抬头”局面。

【数据追踪】

住宅1096套 非住宅82套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周末苏州全市住宅商品房共计成交1096套,环比增加124.59%,同比增加442.57%,日均签约156套左右。住宅成交面积合计115718.13平方,环比增幅为138.40%,同比增幅为342.86%,平均成交面积105平米左右。

2月6日—2月12日,苏州非住宅成交总套数为82套,较上周减少30套,跌幅为26.79%;成交面积为4837.22㎡,较上周增加1190.6㎡,涨幅为32.65%。

本周住宅商品房成交环比增加明显,周成交量1096套,基本恢复了春节前的千套左右的水平。随着房贷的松动,各个楼盘的优惠方案新鲜出炉,各售楼处购房者较年前看房有所增加,随着情人节的来临,苏州楼市营销活动颇多,各家也是想抓住情人节这个促销点进行炒作。苏州楼市在经历了春节期间的低迷之后,近期呈现出较大幅度的反弹态势。

从成交均价来看,本周价格在万元下徘徊,价格在8000 -10000元/平之间,均价走势比较平稳,一周均价有6天在万元以下,仅2月11日价格触及万元线,刚性需求表现相对积极,普通商品住宅的成交量有比较明显的回升,刚需项目受到关注的程度比较高,再加上近期特价房等优惠活动的推出,希望能够“抄底”的购房者出手者有所增多。

本周房天下监控的苏州84个可售商业项目,其中13个项目有成交,成交总套数为30套,与前一周相比增加2套。从市场实际成交来看,位列一周销售排行榜的是向上一路发,一周销售10套;亚军为金象城,一周销售4套;位列季军的则是睿峰商务广场,一周销售3套。

延伸阅读:

购买力强劲释放 多城上周成交量“爆发性”上扬

刚需入市苏州楼市回暖 单周成交千套涨幅125%

楼市限字开局不太平 限购效力发酵引争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