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学第一天!苏州众多小区竟发生了同一件事

招商蛇口  2017-09-02 09:54

[摘要] 这是招商局物业全城助力爱心,为孩子送上开学礼品。整个苏州全城,招商所有已交付项目,发起联动!为孩子送上一份自己的心意,更考虑到老人送孩子上学会有不便,因而提供帮助。暖心之举,传递感动,点滴之间让我们看到了招商的爱心、真挚与关怀!

9月1日,开学天,作为国家统一的开学日,苏州也并不例外。据悉,除部分中学提前报到之外,几乎所有的小学和部分高中都于9月1日开学。因此,苏州今日路况略显拥挤,然而,除了交通拥堵之外,苏州全城众多小区门前,都出现了同样的画面:

招商依景佳苑

(招商依景佳苑)

据悉,这是招商局物业全城助力爱心,为孩子送上开学礼品。整个苏州全城,招商所有已交付项目,发起联动!为孩子送上一份自己的心意,更考虑到老人送孩子上学会有不便,因而提供帮助。暖心之举,传递感动,点滴之间让我们看到了招商的爱心、真挚与关怀!

开学季!招商局物业,全城联动暖心在行动......

[Description]

招商花园里

undefined

招商小石城玉兰园22163元/平方米[吴中]招商小石城玉兰园159套在售

undefined

招商雍尚花园

undefined

招商太公望

招商蛇口苏南公司屹立苏州13年,服务2.3万户家庭近7万苏州居民,除了建筑品质的实力之外,更源于招商物业的至诚用心与暖心服务,形成了口口相传的效应,所以被千万用户所选择与信赖。

十三年来,招商蛇口苏南公司一直贴心如一、暖心如初,以更佳的服务营造更佳的环境,让业主生活更加完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