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叫东方大道不知道怎么滴就火了 怪我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00:00

[摘要] 本来我只想躺着做个安静的美男子,谁曾想一夜之间,随着一场土拍我竟然火了!没错,我火了!从之前无人问津的一条路变成了楼市焦点大道,东方大道板块更是成了苏州未来楼市超新星。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不得不让我重新审视自己,恍然间才发现原来我一直在变,只是我没有发觉。

苏州房天下讯】我叫东方大道,是一条路,是苏州园区和吴中区的分界线,路北是园区,路南便是吴中。也许年华远去、时代久远,我已经忘了自己的由来、扩建、延伸的具体细节,只是静静的躺在这里,看着人来人往,感受着时间的流逝。

本来我只想躺着做个安静的美男子,谁曾想一夜之间,随着一场土拍我竟然火了!没错,我火了!从之前无人问津的一条路变成了楼市焦点大道,东方大道板块更是成了苏州未来楼市超新星。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不得不让我重新审视自己,恍然间才发现原来我一直在变,只是我没有发觉。

不错,我一直在变,追寻着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脚步,不可否认,独墅湖西至甪直的这段路上还依然散发着旧时光的气息,但绝大部分的道路已经湛然一新了,已经在城市的更新中今非昔比了。

身在双湖间 轨交2号线延伸来相见

很多道路都羡慕我,西有尹山湖,东有独墅湖,环境优美,真正的双湖福地,另一位尊贵的双湖板块就是金鸡湖与独墅湖的双湖之地,开发的都是高大上的别墅住宅项目,苏州桃花源、世茂铜雀台、湖滨四季、苏州御园,这些我连想都不敢想的别墅,什么时候我也能高大上起来啊!

东方大道

再来说别的,虽然现在我的商业还是短板,但是,我有先天的地段 哦!10公里范围内共享古城区和园区的 商业配套。交通方面,2号线延伸线排除各种障碍与我来相见,大大方便了该我区人民的出行,是不是很方便啊!

东方大道板块在售项目较少 急需补血

由于前期发展较慢,目前东方大道板块住宅稀少,还没有形成大范围的居住氛围,在售的楼盘也只有在售的楼盘只有万业湖墅经典、保利独墅西岸、正荣国领三家楼盘,板块住宅急需补血,需要注入新活力来带动板块的进一步飞跃。

一场土拍惊醒梦中人 东方大道板块崛起

时间回到2015年6月3日的那场土拍,我为楼市奉上两块 地块,编号苏地2015-G-5号、苏地2015-G-4号,没想到这两块地竟然被两家房产巨头看中了,吴中区东方大道G4地块,华润以15.4亿竞得,楼面价7830元/平米,溢价率93.78%。这是截止目前溢价高的地块。东方大道双冠西侧G5地块,万科以19.2亿竞得,楼面价7097元/平米,溢价率79.46%。万科自此杀入尹山湖。

这可把我高兴坏了,巨头看中我的地那就是对我未来发展的肯定,这给我了极大的信心。传言称万科拿下G5地块欲打造不同的玲珑湾,啊,好期待啊!

现在终于轮到我大展拳脚了,当这种酝酿已久的,关乎未来发展的情绪越来越浓,我便已经开始无法掩饰内心的亢奋,燥起来了!当这股极度想向上发展的欲念慢慢膨胀,我已经等不及了,崛起吧!东方大道!

 推荐阅读>>>

苏州 板块还有谁 东方大道夺眼球永旺绿岛始发力

苏城8月31盘入市 园区、新区重量级鲜肉登场

曾经信誓旦旦号称“下一个湖东”的板块 现在啥样?

高楼中南 停工?园区众地标现状直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