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楼市 现身天地源白塘多盘连夜抢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5 00:30

[摘要] “土拍一过我们就开盘,价格全线上调1500-2000元不等……”这是搜搜本周在园区湖东多个热销项目售楼处听到频繁的一句话。 来啦周边众楼盘白塘壹号、天地源七里香都、中南锦苑也顺势 ,纷纷赶在土拍之后密集开盘,湖东楼市再掀厮杀。

土拍落锤七里香都顺势加推 当场基本售罄总销超2亿

7月3日,全苏州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园区。下午园区两宗地以高溢价113.23%、 楼面价15992元/平方米落锤。在这个地价比房价都高的历史性一天,位于园区体育公园板块的天地源七里香都顺势加推。

现场600多名购房者(图片来源:房天下苏州)

笔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仅加推6#一幢,共计156套房源,面积分别为89.5平、102.8平、105.1平,总价在128.6万到177.4万之间。现场购房者表示,开盘现场的价格稍微有些高于预期,但下午土拍地价都跟房价一样了,趁着还没 赶紧下手。据开发商内部透露七里香都即将封盘 ,而且涨的不少!

后,七里香都开出的156套房源基本售罄,总销售额超2亿元,成绩不俗。

销控表一片红(图片来源:房天下苏州)

超600人到场 让每位购房者冷静思考

晚上6点58分,洲际酒店二楼大宴会厅内,天地源七里香都开盘盛典正式开始。现场超600名购房者共同见证这充满神奇的周末夜晚。7点02分,主持人介绍完选房规则后首轮摇号正式开始。此刻,笔者已经提前进入选房区等候大家。

正式开始前的等待 大屏幕滚动播放房天下关于土拍的新闻(图片来源:房天下苏州)

轮摇号(图片来源:房天下苏州)

10组一轮,工作人员严格的维护着现场被购房者热情所带动起来的秩序,跟其他开发商不同,不采用“洗脑”营销的天地源给足了每个购房者冷静思考的时间,你可以来回反复对照价格表,跟家人商量,工作人员都很有耐心的在旁等候和解答。

等待进入选房区的购房者们(图片来源:房天下苏州)

 

10组购房者入场(图片来源:房天下苏州)

首位成交的购房者(图片来源:房天下苏州)

纷纷成交(图片来源:房天下苏州)

购房者仔细查看销控表(图片来源:房天下苏州)

7点47分,此时第5轮购房者即将进场选房,等候区的几百组购房者也在外“玩”的不亦乐乎。主办方为答谢各位准业主们一直以来对天地源的支持与关爱,特意准备了不少电子产品作为奖品送给现场的幸运观众,热浪一浪高过一浪,再加上主持人的风趣幽默简直是嗨翻全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