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白领携巨款“杀”进园区 120万欲拿下3房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2-24 12:06

[摘要] 在苏州,园区成为很多人梦想的居住区,特别是一些比 较年轻的男女。作为一个外地人,我在几年接触园区后,也深深的喜欢上了园 区,喜欢它的现代化,喜欢它的调理化。所以,我也觉定,如果买房,必住园 区。

【苏州房天下讯】在苏州,园区成为很多人梦想的居住区,特别是一些比 较年轻的男女。作为一个外地人,我在几年接触园区后,也深深的喜欢上了园 区,喜欢它的现代化,喜欢它的调理化。所以,我也觉定,如果买房,必住园 区。

我的一位朋友,目前她还是单身,年龄刚刚跨过30岁的门槛,一直以来她 都喜欢追随自己的内心而生活。这几年的努力打拼让自己在事业上确实大丰收 ,目前是苏州某名企的高管。近在和她的一次见面中,她意外的向我询问关 于买房的事情,就在我惊讶之时她对我透露了原因。20多岁的时候一直都在忙 于工作,对于爱情虽然一直都很向往,但一路走到现在却还是没有发现一个合 适自己的他,青春已逝,虽然现在孤身一人但也不再想飘忽不定,男人不可强 求,不如就给自己买套房子,坐在自己家里等待那个他出现吧!

园区买房

她永远都是这么想的开,总喜欢用风趣的语言去化解尴尬,好多事情在她 那里都感觉像一阵轻风,不会令人那么重,那么担忧,作为朋友,她这种优点 总是令我欣赏。

老友相求必答之。她希望在园区买一套3室的房子,100平米左右即可,但 是地段必须好,不要偏远的,目前她已经准备好了50万的首付,只希望有合适 的。听完之后,我实言以对,园区现在120万都难买到。她说再贵一点也可以 接受,于是我为她推荐了一下几个楼盘,不仅希望我的好友可以买到她的心之 所向,也希望有和我朋友同求的人也可以作为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