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暖冬送现金、肾6擦出火!开发商有钱很任性

房天下  2014-11-19 00:00

[摘要] 上周,一场以狮山地块为抢夺重点的土拍大战算是点燃了苏州楼市,这个冬天不再冷!趁热打铁,各种暖冬温暖式营销也呈现出了爆发的态势,而且是一个比一个玩火,到底谁到底能把谁搞大?!

苏州房天下讯:上周,一场以狮山地块为抢夺重点的土拍大战算是点燃了苏州楼市,这个冬天不再冷!趁热打铁,各种暖冬温暖式营销也呈现出了爆发的态势,而且是一个比一个玩火,到底谁到底能把谁搞大?!

开发商有钱很任性

100台iPhone6 Plus疯狂送 就是这么有钱!任性!

时近年底,正是房地产界的这些壕们好好发挥的大好时候,什么火送什么、什么受欢迎给什么,六百万现金、100台iPhone 6 Plus疯狂送……别问为什么,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开发商有钱很任性

谁说大把的现金只能放在银行或是藏在家里?!日前,苏州颐和湾花园就相当大胆地将600万现金赤裸裸地放在售楼处内令众人垂涎,当然,也不仅仅只是看着流口水的份,据了解,颐和湾开启了全民营销的活动,凡成功推荐成交1套房源,将获得20000元现金大奖。想要吗?想要就来拿!

当下除了钱能吸引人,高大上的苹果机又是吸睛的一大法宝,何况还是升级版的肾6 Plus,搜搜听说旭辉向全城预订100台供货紧俏的iPhone6 plus,而且还是顶配的128G版本,意是要奖励成功推荐新业主成交的老业主。假如按每台8000元算,买100台少说也得80多万元。再考虑到现在iphone6 plus 的供货量,估计旭辉还要加钱采购,土豪旭辉炫富程度简直令人发指。

园区东也有这么一个炫富狂魔——印象欧洲,为了大大促进经纪人们的导客热情,印象欧洲项目说了:只要你带着客户到了现场报备,成交任何一套房源,就将有一台iPhone 6到手,买几套,送几部,派送无上限,卖房无"下限"啊!

不过土豪有时也会展现出细腻的一面,作为尹山湖板块当仁不让的销冠“小美”还将在暖冬之季进行倾情回馈,搜搜听闻,本周四、周五(11.20、11.21)两天,每天给老业主派发150个保温杯,共300个,为了就是能让业主们拥有一个暖暖的冬天。

开发商有钱很任性

当然了,如上的开发商再壕也不是是谁都给的啊,下面要说的开发商要送的可就是逢人就给了,位于高铁新城板块内的金科观天下目前售楼处准备公开了,所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而其打造的N仔似乎就要担当起这个东风的角色,据悉,这个玩偶N仔总共分为五款,分为“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五大主张,每一款都不一样,预计成品将要制成几万个,金科观天下想不火怕是都难。

延伸阅读>>>

苏州房地产营销"星光熠熠"明星效应大行其道

9·30新政催发营销狂潮 开发商奇葩手段玩自救

苏州房地产营销"星光熠熠"明星效应大行其道

劲销8成回归市场!众盘齐推"玩点"迎年底冲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