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中小学幼儿园实时排名 吴中再添10校进驻

房天下  2014-10-24 00:00

[摘要] 从9月1日起,苏州中小学幼儿园入学入园开始实施新的规则。一是规定对提供的合法固定住所将予以登记,今后一套房子每五年只认一名地段生;二是规定人均低于18平米的住房,不再作为施教区的依据。

【苏州房天下讯】:从9月1日起,苏州中小学幼儿园入学入园开始实施新的规则。一是规定对提供的合法固定住所将予以登记,今后一套房子每五年只认一名地段生;二是规定人均低于18平米的住房,不再作为施教区的依据。

针对择校政策的变化,业内人士认为新规则是出于加强对学区规范管理的目的,但是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对于学校资源的不公平竞争。但对新房市场影响很小,的房价主要还是受学区本身以及地段、位置等因素影响较大。

且看苏州市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实时排名情况。

而近期又有实时学区消息曝出,就在今年秋天吴中区将进驻10所新学校,全区有6所中小学校的学生将用上新的教学楼、体育馆等。全区为此投入的建设资金(不含土地资金)约为13.08亿元。如加上明年立项开工建设的学校,今明两年,吴中区用于学校的建设资金将达到24.96亿元。

2013-2014两年新建、改扩建及增建校舍的学校图片来源:论坛

但是仔细研究表格后发现大部分集中在吴中副中心附近,其他区相对薄弱,但是仔细研究各片区学区会发现木渎、尹山湖近几年都有出过学区整体规划,2012年尹山湖规划就提到将有11所学校。目前郭巷中学、郭巷二小都以建设完成,尹山湖苏大附中也进入建设尾声。

吴中中心城区实时学区规划 图片来源:论坛

而家长们最关心的是的价格,今年开春以来,苏州楼市的价格呈现小幅下调,而城南作为城市副中心,房价维稳并上涨趋势,均价全部破万。

尹山湖规划的学校 图片来源:论坛

 >>>

苏州最牛学区PK

升学新政迫使家长买房 比关系更靠谱

又涨了 围观苏州初中排名前十五的学校

开学啦! 2014苏州最牛学区PK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