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下半场楼市偏冷 房天下渠道电商热销"破冰"

房天下  2014-09-15 16:43

[摘要] 房天下作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拥有强大的购房会员数据库,线上资源极其丰富,因此有实力突破和创新电商营销模式,为房天下会员争取购房折扣和更多优惠。

金九马上进入下半场,后限购时代的苏州楼市远未及人们料想;上周下半年首场大型房展会如期举行,各大开发商卯足全力拼市场,然而现场冷静还是战胜了冲动。值得一提的是,展会当天房天下展位凭借给力优惠和五花八门的活动,让现场呈现出另一种景象。

当天房天下携新湖明珠城、绿地中心1号公馆、中旅狮山名门、万科玲珑东区、红星国际广场、印象欧洲、新港天城等渠道电商项目悉数亮相,房天下优惠,购房可享12万元优惠。返现5000元,给力的优惠吸引众多购房者前来咨询。

房天下渠道电商优惠

房天下渠道电商优惠

据房天下统计,在过去一周,房天下渠道电商来访量和订单数遍地开花。吴江片区,绿地中心1号公馆新湖明珠城上周均成交3套,其中绿地中心认购4套新湖明珠城来访量达到了52组,新港天城来访量也可观。

作为一直领跑渠道电商的万科玲珑东区9月订单数达到了48个,园区东印象欧洲上周成交6组,认购6组。对于在园区置业意向强烈的购房者来说,万科玲珑东区和印象欧洲基本可以代表了园区置业的方向,而房天下推出的渠道电商,让购房者以最省的价格买到最优质的房源。

 

 房天下渠道电商

延伸阅读>>>>

黄金位置8300起享墅式生活 红星国际生活广场王者天成

3天百余人到访促13笔成交 房天下渠道电商迎金九开门红

均价7字头尹山湖遍地找? 不顾节操低价走江湖

劲省超11万!中旅狮山名门新增"豪放派"特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