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6成网友支持限购松绑 贷款难成最大"拦路虎"

——苏州限购松绑确定 购房者心态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4-08-04 00:00

[摘要] 松绑之后购房者入市心态是否加强?置业者心态有何变化?苏州房天下就近期的政策展开网络调查,截止目前(2014年7月22日-8月3日),共有超过1100名网友参与此次调查。近6成网友支持限购松绑,贷款难成最大"拦路虎"。

编者按:关于苏州取消限购的消息,已经通过口耳相传人人皆知,根据房天下的解读,此次取消限购的关键点有以下几个:

1、90平米以上住房(新房、二手房)不限套数,全面放开!本地人,外地人均可以购买。

2、所有成品住房(非毛坯),按照国家二星级以上绿色建筑标准的住房及酒店式公寓不限购。

3、90平米以下仍按以前政策,继续限购。

4、涉外和港澳台的依旧执行原政策(在范围内只能有一套住房)。

5、贷款政策保持不变:无论是苏州本地人购买第三套房,还是外地人(无社保)购买90平以上的房源,都需要全款买房。

6、从7月19日起,外地户口购房,不再查验个人社保或所得税缴纳情况,目前苏州各区已经开始执行。

松绑之后购房者入市心态是否加强?置业者心态有何变化?苏州房天下就近期的政策展开网络调查,截止目前(2014年7月22日-8月3日),共有超过1100名网友参与此次调查。

限购松绑 置业者心态调查

限购松绑 置业者心态调查

限购松绑 置业者心态调查

近6成网友支持限购松绑

据苏州房天下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1100多名网友当中,36.92%目前仍未买到住房,仅有一套住房的网友占调查人数的36.02%。而拥有2套以及3套以上的网友一共占据27.06%。其中,46.7%的网友属于刚需置业人群,42.62%的网友属于改善型置业人群,还有10.68%是的网友是投资型置业人群。刚需购房者仍为主阵营。

对于苏州限购松绑,近6成的网友表示支持,28.24%的网友表示不支持,还有12.94的网友不关心限购是否松绑。因为此次只松绑90平以上的户型,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几乎没有影响。而对外地户口购房者、改善投资型购房者都有着一定意义。

 【推荐视频】房地产15年繁荣时代即将终结

相关新闻》》》

限购放松购房者仍观望:“限贷”才是入市关键

停不下的限购调整 谁能阻挡的了电商盘热销!

27个城市限购相继松绑 楼市回暖仍取决信贷

苏州限购松绑后首周 住宅成交1367套环比猛增5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