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的钱也能买套房!产权70年非毛坯公寓37.5万/套起

房天下  2012-05-09 19:46

[摘要] 房产调控购房者还是觉得房价高,楼市产品多样化开发商推出重磅优惠的同时,也开发了一些针对单身族以及婚房族的小户型,用小户型作为过渡,用别人首付的钱买套房子,这正好符合单身以及年轻刚需。苏州楼市70年产权非毛坯公寓总价37.5万/套起,更有35㎡70年产权毛坯总价29.4万起,40年产权非毛坯酒店式公寓46㎡享89㎡36.8万起。

普罗旺斯(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动态:普罗旺斯小高层在售19、29、31-34#楼,19#户型为82、89和118平方,29#楼户型为66、71、102平方,其他31-34#、27#小高层房源面积60-130平,总体均价7500元/平左右,具体楼栋价格不同,一房一价。优惠方面:目前31#、32#、33#、34#楼首款5万起。常规优惠按揭98折,一次性付款98折再减10000。

价格:均价75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首款5万起;按揭98折,一次性付款98折再减10000。

项目特色:小户型,宜居生态地产,打折优惠楼盘



  普罗旺斯是继苏州东兴房产在太湖成功开发的太湖帕堤欧、托斯卡那的又一项目,普罗旺斯位于临湖镇新市街519号,可乘公交62路、628路、502路、621路到石马下。普罗旺斯具备2公里的生态景观道,17万平方米两大生态公园,20万平方米免费湖滨公园。普罗旺斯周边有临湖一中、临湖幼儿园 、农行、中国邮政 、临湖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 1、沿沪宁高速转苏州绕城高速普罗旺斯,90繁华与自然瞬间转变。 2、五星景区置业,尊享东山、西山风景区无限美景,自然生态环境绝佳,适合养生度假。 3、 本项目建筑风格属于欧洲地中海式,浪漫而惬意 4、 社区业态丰富,从别墅到电梯洋房(多层)到景观高层,满足不同置业需求 5、 户型空间的创新设计,让生活更加舒畅悠闲 6、1.5公里林荫大道,专属回家通道,享受绿色中穿行乐趣。 7、250亩社区内水景公园,主题景观巧夺天工,别有洞天。 8、社区内高尔夫果岭,让你畅享湛蓝天空下挥杆的无穷乐趣。 9、社区专属会所,提供丰富的商务休闲娱乐服务。 10、室外游泳池、网球场,挥洒运动激情。 11、浪漫薰衣草园,家门口感受法国风情。 12、太湖旅游资源逐步开发,周边区域已炙手可热,房产投资价值无可估量。 13、总价低,超低门槛,超高性价比。 14、本项目为第三期,前两期(帕提欧和托斯卡纳)销售良好,已经有很多业主。



售楼地址:吴中东山半岛临湖镇新市街518号 上海市北京西路479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18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