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张志彤:落子分伯仲,细节显精神

房天下  作者:   2007-08-02 15:29

张志彤:中瑞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中国的发展如此之快,地产行业在迅速走向市场化,从空前的繁荣走向规范、理性的同时,正面临着在中国大规模城市化进程中制订开发战略、获取开发资源、布局区域规划、拓展企业更高效益和空间等一系列重大课题,以及确定项目精准的市场定位和营销策略等战术问题。在区域市场甚至更大范围更高层面上,真正的优胜劣汰形势已经逐步展现。

历经了房地产市场的热潮、低谷和繁荣,目睹了多少楼盘和企业的兴衰沉浮,感悟良多。中瑞在这潮起潮落的市场中生存、发展,得益于稳健的作风、专业的质素和对地产全方位的深刻思辩。十年一剑,如今面对宏观调控、面对地产行业的洗牌整合,面对城市化进程的巨大商机和挑战,中瑞更加自信而游刃有余了。因为我们有前瞻的市场研究,有系统的地产策划与传播体系,有优势的合作资源,有一流的专业人才,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有严谨的作业系统,使得中瑞成为少数几家能向客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地产全程解决方案的地产营销公司。从项目策划到街区重塑到城市营造,中瑞的视野越发宽广。土地、资金、理念,中瑞深谙地产开发成功核心。

作为一家专业地产全程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瑞专门设立了“地产策略中心”、市场研究公司、地产广告公司以及代理销售公司,联合各方面专家,整合专业水准一流的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公共关系资源等一系列外部战略合作资源,并以高效的项目专案小组机制和灵活的服务内容菜单,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地产专业服务。

土地、市场、产品——项目价值的源泉。从城市链到产业链到物业链,从宏观政策、经济环境到地产金融运作;从区域市场环境到人群消费特征;从时代文化潮流到地区文化特点到地脉文化积淀;从业态互动影响到人群生物链互动影响,中瑞市场研究公司联合复旦大学及一批知名专家合作开展长期研究,并运用服务于项目可行性分析、规划设计和营销策划实践,致力于以精准前瞻的市场研判和定位,从源头上为客户规避风险、确保项目开发的成功提供专业咨询。以此为基础,中瑞以地产策略中心将以符合地脉和市场特性的差异化产品定位和布局,创导性的项目理念充分挖掘、提升和创制项目地脉价值,为项目赢取更高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形象、推广、服务——项目价值的传达和实现。资深企划、专业销售团队、中瑞广告公司的和外部战略合作资源组成的项目专案小组将负责全程的营销执行工作。价值认同感的营造和传达、营造区域场所精神是中瑞的拿手好戏,无论是广告、活动还是销售服务,中瑞以符合并领先客户价值观的体验氛围为项目赢取更大的认同和口碑,并以优质的服务维系中瑞与数万客户的关系。以此,我们可以为项目创造更高的附加值。

中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程的地产解决方案,中瑞的目标是多赢,在为客户赢得项目更高效益时,也帮助客户赢得品牌效益,为社会赢得更好的社会效益,为消费者赢得更好更有价值的产品,为居民赢得更美好的城市空间和环境。

地产角逐,如高手对弈,落子分伯仲,细节显精神。

相关链接:

中瑞荣誉:
2004年
上海代理企业10强
中国房地产营销代理品牌企业50强
中国房地产营销策划品牌企业20强
2004CHIAF中国十大房地产营销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