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梅香雅舍】太湖畔生态宜居之盘

来源:房天下 2017-11-28 10:03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梅香雅舍梅香雅舍梅香雅舍待定3.03梅舍路与蒯祥路交界(太湖汇景对面)0512-66582888位于苏州太湖度假区前沿,坐享自然珍稀资源,成为生态人居热土。同时拥有完善便利的交通配套,多条公共交通路线, 中环 地段,轻轨5号线更是近在咫尺,提升区域生活,缩短繁华距离。家门口就有香山 、胥口 等 资源林立,全面助力孩子成长。居住在此可以轻松享受度假式的便捷生活。

优点

1、便捷的立体交通系统,苏州中环快速路全面通车,多路公共交通贯通全城,规划中的苏州轻轨5号线。
2、位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板块,生态宜居。
3、邻湖低密小高层,良好的居住体验。

缺点

1、小区距离 城区较远。
2、小区后面是墓区。

价格5.00分/5分

均价13500元/㎡,价格相对亲民

梅香雅舍梅香雅舍梅香雅舍待定3.03梅舍路与蒯祥路交界(太湖汇景对面)0512-66582888在售小高层1#、2#、12#、16#,户型面积111、125㎡,均价13500元/㎡,具体一房一价。梅香雅舍预计2018年1月底加推5、7、9、15#,户型面积99、111、125㎡,价格待定。具体详询售楼处。

梅香雅舍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邻湖低密小高层

梅香雅舍梅香雅舍梅香雅舍待定3.03梅舍路与蒯祥路交界(太湖汇景对面)0512-66582888主力产品约99—143㎡的邻湖低密小高层,更是贴合现代居住体验的,以art-deco式美学风格为基础,打造人居生活新标准。60米超阔栋距,无限视野,让美景与生活共享。

梅香雅舍
地段交通4.00分/5分

立体交通系统

项目位于太湖湖畔旅游区的核心位置,坐拥着各类完善便利的交通配套,快速打通了太湖与苏州其他各区域。多条公共交通路线,周边围绕分布的公交车站, 中环的 地段,规划中的轻轨5号线更是近在咫尺,提升区域生活。

梅香雅舍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太湖畔生态宜居

梅香雅舍梅香雅舍梅香雅舍待定3.03梅舍路与蒯祥路交界(太湖汇景对面)0512-66582888位于吴中区香山街道何家路1号,居于由 重力打造的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板块,距离太湖不足千米,依山面湖四方通衢。在空间上,更值得称赞,户型不仅有大尺度主次卧,还在灵动的空间里,做到户户方正,南北通透,舒享湖畔品质生活。

梅香雅舍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会  2021-03-06 12:10: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拯***白  2021-02-07 15:35: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灵***6  2021-01-24 09:03: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