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代万国墅ΜΟΜΛ】当代英式庄园科技纯墅之作

来源:房天下 2017-11-14 13:38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当代万国墅ΜΟΜΛ是当代置业继当代万国府ΜΟΜΛ项目后的又一力作。项目总占地约2.7万方,总建面约4.9万方,共计244套叠墅。项目是由4栋4层叠加别墅和8栋6层叠加别墅组成。作为当代的“英式庄园纯墅区”作品,万国墅MOMΛ为我们展现亮丽的风采,刷新相城纯墅区的豪宅高度。

优点

1、超低的1.2低密容积率,打造英式庄园高端纯墅区。
2、创新的首层架空设计,双层空间四层墅。
3、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

缺点

1、周围有纸业等工厂。

价格5.00分/5分

均价30000元/㎡,叠墅的总价段为300-550万

当代万国墅ΜΟΜΛ目前在售叠墅1-12#,户型建筑面积100-262㎡,叠墅的总价段为300-550万,项目绿化率为37.10%,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当代万国墅ΜΟΜΛ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由4栋4层叠加别墅和8栋6层叠加别墅组成

重点介绍四叠中的下叠产品,四叠整体划分为楼上5层加地下1层,其中1,2,3层加地下1层为下叠,地下1层计算于产权面积,建筑面积在233-262㎡,其中一楼属于架空状态,且层高在3米左右,总进深达14.5米,户型图布局为一室一厅一卫,赠送南花园,客厅设有门可通南花园。第2层户型图设两厅一厨,主要用于餐厅和生活,第3层为2室一卫,主卧带有书房和卫生间、衣帽间,干湿分离,儿童房开间3.9米,但不朝南。

当代万国墅ΜΟΜΛ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中环双轨高铁 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从地图上看,当代万国墅ΜΟΜΛ位于相城区澄阳路以东、泰元路以北,紧邻中环北线、相城大道,快速直通高铁新城、园区,通达全城;不远处的S227省道和常台高速,快速连接沪宁高速、京沪城际铁路、绕城高速等,自驾出行非常方便。更为便捷的就是高铁苏州北站就在项目不远处,通过高铁苏州北站,1.5出行圈瞬连接周边五大机场,从上海虹桥到苏州北站仅约23通行时间。高铁+双轨+中环,当代万国墅ΜΟΜΛ立体交通网络已经形成,交通便利可见一斑。

当代万国墅ΜΟΜΛ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英式庄园绿色科技别墅

当代万国墅ΜΟΜΛ在规划设计之初,便旨在为居者提供“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在室内配备自主研发“恐龙壹号”也正体现了当代置业领跑“绿色科技人居”的决心!

当代万国墅ΜΟΜΛ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江***市  2024-04-09 12:54: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家  2024-03-26 10:11: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互***队  2024-03-12 19:27: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