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橡树湾四期】相城复式毛坯高层约18000元/㎡

来源:房天下 2017-07-13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到苏州相城区买房子,基本上会被高铁新城、活力岛这两个板块刷屏,高铁新城是苏州高铁北站 ,那活力岛又是哪里呢?活力岛板块在相城城建规划中是相城CBD区域,东到御窑路、西到江日路(即广济路北延),南到沪宁高速、北到春申湖西路。在这个板块内,有阳澄湖西路、华元路、春申湖西路三条主干道,还有轨交2、4号线,交通相当便利,本篇就详解下此板块内的华润橡树湾楼盘。

优点

1、 2号线、4号线,双轨助力出行畅通
2、距活力岛1公里、繁花 2公里,4站公交可至万达
3、周边御窑 ,外国语 ,相城 环伺, 资源丰厚
4、复式户型设计,动静区分离,适合三世同堂

缺点

1、周边多个项目正在建设中,施工车辆较多,道路有时拥堵,也有一定扬尘污染
2、公交线路较少,且线路多通往相城,去市区不是很方便,等车时间会长一些

价格4.00分/5分

目前来看,华润橡树湾四期的高层价格在17500-18500元/㎡之间,与周边楼盘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但华润橡树湾四期目前在售的为复式房源,相对来说,在产品上占据 ,对于很多偏爱复式的购房者来说,这样的价格更是具有 。

楼栋户型4.00分/5分

华润橡树湾四期产品类型包括多层、小高层和高层,从楼栋分布情况上,底层住宅的采光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另外项目绿化率约在37%左右,自带近2000方商业,吃饭、购物、散步都在自家小区内解决。

高层107㎡户型:

复式结构,一户两层,楼上楼下动静区分离,避免了相互干扰,如果是三世同堂的话,老人住在楼下,既方便又实用。

三阳台设计,整个空间通透,采光性好;另外上层空间灵活,后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改造。

华润橡树湾四期
配套5.00分/5分

项目周边有亿象新天地,距离约541米,步行即可到达,里面商业已基本入住,餐饮、服饰、娱乐样样齐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 还有繁花 和万达广场,距离繁花 约2公里,距离万达广场约4公里,公交站4站路即达。如果你实在懒得不想出远门,自带商业配套来救急,项目底层商铺已正式开售,等商家全部入住后,还愁没地方玩么!

华润橡树湾四期

从 资源上看,项目周边主要有相城 、相城元和 、相城 ,幼儿园、 、 配套。距相城 大约900米,距离相城 大约2.5公里。孩子 安全又放心。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出门没有 哪行?项目 4号线春申湖路站,4号线也以运行,家门口的 口指日可待啦!距离2号线徐图港站约2公里,走路稍微有些费时,不过骑上门口的公共自行车, 口也是很给力。

华润橡树湾四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阿房丁神灯  2018-02-06 10:31: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benqweiyi  2018-01-09 00:11: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