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锐星汇生活广场】金鸡湖新地标养成 70年公寓啥价

来源:房天下 2017-04-28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中锐星汇生活广场于2017年4月28日将其129套SOHO产品全部推出,面积40-60㎡,据悉,该项目总占地1.9万平方米,总建7.9万平方米,容积率2.4,由2幢8层洋房共118套及2万多方的商业组成,在商业群体上4-6层即为首次推出的SOHO产品,共129套。整个项目将发展成为一个集聚居住、商务、商业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活区域。

优点

1、配套成熟,位于湖东CBD商业区
2、环境优越, 金鸡湖北岸
3、70年产权公寓,不限购,价格低于园区住宅价
4、 价值高

缺点

面积较小,自住容纳性不强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产品户型方正,主要包括卧室、玄关、卫生间三个部分,卧室与客厅同体共用,玄关处设施了厨房功能,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样经济实惠的房源,在园区这样的位置应该是不多了。

小区品质4.50分/5分

中锐星汇生活广场位于苏州市园区沈浒路南和和众街交界处,所处板块是目前湖东发展 成熟的一个区域之一,周边多是成熟小区,西侧是万科玲珑湾花园,北侧和东侧分别为雅戈尔肖邦、雅戈尔未来花园,南侧是中海湖滨一号,东侧为海尚壹品以及中海星湖国际。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交通方面,该盘 1号线,距离 近的时代广场站大概800多米,距离星湖街站台大概是900多米的样子,此外,该小区位于现代大道与星湖街交界西北角,驱车外出可通达全市。

距离中锐拿地2年半的时间之后,中锐星汇生活广场终于开盘面世了!2014年11月27日下午,中锐地产以总价1.8647亿,楼面价4117元/平,溢价率1.6%拍得苏园土挂(2014)14号地块。尽管这是一个商业地块,但这样的楼面价在当时来说也算是相当 了。

配套5.00分/5分

该区域紧靠金鸡湖,近湖东CBD商业金融区。包括科文 、国际博览 、李公堤、圆融时代广场、诚品书店等都可以轻车达到。此外,小区内部自带休闲广场,儿童游乐场、篮球场等一应俱全。

另一方面,该区域 资源丰富,众所 ,目前苏州 的 集中在姑苏区以及工业园区,而作为园区湖东CBD板块, 资源当然也是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启蒙 有宋庆龄幼儿园以及新未来幼儿园,中 方面有园区星字头星湾 等。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bnewhous618176184  2017-12-29 10:43: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周球球55356  2017-09-08 23:26: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l***8  2017-08-26 00:40: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