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南某盘直降15万 邻舍靠啥来争权?

2017-03-23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不知是金三银四的推动还是其他城市限购升级带来的紧张感,吴江城南这片板块各大楼盘开启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刷脸”运动,摩拳擦掌欲在金三银四有所作为。三千邑、绿地苏州ONE、逸品阁·繁华里和K2海棠湾这些“小鲜肉”闹腾腾齐上市,老牌海亮长桥府也不甘示弱,祭出特价房,与此相比,隔壁的新湖明珠城似乎淡定的很,还在忙碌着郁金香公园的展览。

基本信息PK

刚改并济,选择不拘泥

海亮长桥府和新湖明珠城位置上中间相隔仅几百米,虽然新湖明珠城产品整体偏改善,但后期将推出70㎡左右的小户济仓刚需。而海亮长桥府高层户型面积为95-123㎡,洋房139-186㎡,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都有选择的空间。

刚改并济,选择不拘泥

详细信息PK

价格PK

总价直降15万,看你怎么接招?

在一波“小鲜肉”来临的路上,海亮长桥府终于推出了特价房怒刷存在感,原价157万左右,优惠价约142万,相当于每平大概优惠16000元,这样的价格还是颇具吸引力的。而新湖明珠城目前暂无在售的刚需产品,倒是影响不大,只是后期将推的70㎡房源,价格该如何呢?

总价直降15万,看你怎么接招?

户型PK

空间or功能间

在户型上,新湖明珠城的70㎡产品是一室两厅的设计,整体空间开阔,各个功能间的面积也相对较大,若是一、两个人居住也是惬意的很。而海亮长桥府小户三房的设计,可根据自己的偏好来区分功能间,家庭成员较多可都作为卧室,更适合家庭选择。

空间or功能间
空间or功能间

配套PK

新湖广场在建,酷到没朋友

只要去过吴江的楼盘,就知道地铁4号线要通车啦,而这两盘都在地铁4号线江陵西路站的附近,东边3公里左右是在建的东环南延末站,交通很是便利。一直说这里最缺的就是商业,而在建的新湖广场总算弥补了这样的遗憾,往南走个1.5公里左右,还有招商中的金球广场,后期的繁华妥妥的。

新湖广场在建,酷到没朋友

优劣势PK

海亮长桥府

优点

1、项目洋房及高层在售,选择空间大

2、目前现房在售,逃开了漫长的等房期和购房凭想象期

3、项目旁约600米有在建的地铁4号线江陵西路站

缺点

项目周边的大型商圈仍在建设中,尚未完善

主要为毛坯产品,小区将持续一段时间的装修嘈杂声

新湖明珠城

优点

1、项目西、北距太湖约300米,且设有观湖台

2、内设健身房、超市、餐厅、公园应有尽有

3、整体楼栋南低北高、内部人车分流、采用同层排水、隔热降噪技术

4、附近有苏州实验小学明珠分校、松陵第一中学、天和小学

缺点

目前在售的为高层建筑面积120㎡、143㎡等产品,偏改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