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郡未来】土拍东风太湖新城放大招 房价还有变?

来源:房天下 2017-02-24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上周土拍过后,太湖新城成了购房者置业的香窝窝地段。此次给购房者介绍太湖新城的新城郡未来项目,在售高层房源,毛坯和装修房的选择均有,案场也有购房优惠哦。更划算的当属房天下特价房了,现有3套新城郡未来的特价房推出,高直降11.6万哦!

优点

1、太湖边、湖景资源好,生态宜居。
2、不远处歌林小镇,一路之隔永旺梦乐城,生活便利
3、友新高架在建,自驾的住户出行往来城区比较方便。

缺点

距离4号线站点较远,公共出行多有不便。

价格5.00分/5分

特价房上线啦

新城郡未来在售装修房8、9、10#,均价19000元/㎡左右,建筑面积93-105㎡。在售毛坯高层2#、7#,均价21000元/㎡,建筑面积103、121、144㎡。购房优惠交2万定金总价减5万,加购房99折。

新城湾语城

除却正常销售的房源外,现推出3套特价房源,小面积94.92平米、大面积128.09㎡,高直降11.6万元。

新城湾语城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距4号线较远,自驾的朋友有优势

地铁4号线与项目之间的距离还是比较远的,新城郡未来的住户自驾出行比较方便,项目西在建友新高架南延,通车后驾车来往苏州主城区与吴中太湖新城将变得十分便利。

新城湾语城
配套5.00分/5分

配套在精不在多,永旺、歌林就够了!

新城郡未来的重量级商业配套就在家门口,隔壁1公里不到就是在建的歌林小镇,未来商业非常的多样且高大上哦~斜对面800米就是营业中的吴中永旺梦乐城,吃喝玩乐不用愁。其余还有海岸城、太湖新城银泰城、地铁溪霞路站超大中央商贸地下空间、希尔顿酒店综等等周边商业综合体,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分校(规划),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新校区)等教育资源。

新城湾语城
新城湾语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128平米户型 优惠力度大哦

该房源总房款202.6万,特价房优惠直降11.6万。

新城湾语城

该户型全明户型,保证充分采光和透气;南北均有阳台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客厅与次卧链接宽景大阳台,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朝北的空中花园可以根据住户的要求改造成小房间、书房或活动室均可。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龙***0  2019-02-10 12:42: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碧***莲  2018-11-14 13:24: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天下网友  2018-11-03 17:56: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