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神户型”VS轨交房摆擂 吴江新格局东环南硝烟起

2017-02-23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近期,吴江东环南延这个板块可谓热闹非凡,纯新盘绿地苏州ONE、三千邑、逸品阁·繁华里等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着“见面仪式”,而且老盘景瑞东环之歌、海亮长桥府也是不甘示弱,推出限量特价房来震势,可别被这群“小鲜肉”抢了威风去。然而,一个是93㎡的四房,一个是距 站约700米的轨交房,到底谁更牛掰呢?

基本信息PK

景瑞、海亮均为深耕苏州多年的老牌房企,在苏州楼市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推出的特价房,海亮长桥府93㎡户型优惠18万,而景瑞东环之歌93㎡户型优惠14万,这么一划算,车位钱可是绰绰有余了呢。

详细信息PK

价格PK

战况胶着,总价仅差2万!

优惠后的价格,同为93㎡的户型,这两大牌的价格战况着实不分上下,景瑞东环之歌总价为137.94万,海亮长桥府总价为140万,仅差2万多,对于众多预算150万的购房者来说,这样的价格颇具吸引力。

战况胶着,总价仅差2万!

户型PK

四房?三开间朝南?怎么选都不错

在户型设计方面,景瑞东环之歌将室内空间利用到极致,造出了93㎡四房的户型。小三房的家庭总是苦恼,家里人一多,书房就只能变卧室,四房的设计终于可以完整的拥有一个自己的功能间了。但景瑞东环之歌是两个卧室朝南,客厅东面开窗采光,无缘落日斜晖了。海亮长桥府93㎡为三房,但客厅、主卧、次卧都朝南,应付苏州这样一个潮湿的气候,还是棒棒哒。

四房?三开间朝南?怎么选都不错
四房?三开间朝南?怎么选都不错

配套PK

大型商业缺失是硬伤?平时买买买不耽误

在东环南这个板块,大型的商业综合体暂时倒是没有什么耳熟能详,但无论是景瑞东环之歌还是海亮长桥府,周边日常购物都是妥妥满足的。景瑞东环之歌就是华东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华东商业城、欧德福、好得家,东南面还有海鲜美食广场。海亮长桥府呢,则有新湖明珠城的健身房、郁金香公园、超市等作为支撑,往南600米左右是新天地商业广场。可以说,配套方便,海亮长桥府距地铁站江陵西路约700米占据优势,而景瑞东环之歌方圆两公里内是暂时没有地铁站了。

大型商业缺失是硬伤?平时买买买不耽误
大型商业缺失是硬伤?平时买买买不耽误

优劣势PK

景瑞东环之歌

优点:

1、项目位于东环南延起点附近,驾车出行会非常便利。

2、约86㎡三房两卫和约93㎡四房两卫的户型设计看点十足

3、去永旺、沃尔玛等大型商业不远,开车很快

缺点:

1、周边地铁站4号线江陵西路,直线距离大概有3公里,偏远

海亮长桥府

优点:

1、项目洋房及高层在售,选择空间大

2、目前现房在售,逃开了漫长的等房期和购房凭想象期

3、小区约700米是在建的地铁4号线江陵西路站

?缺点:

周边暂无大型商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