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湾上风华】太湖新城临铁高层1字头 特价直降7万撩人

来源:房天下 2017-02-22 00:00
综合评分5.00分/5分

位于吴江太湖新城的湾上风华可谓是楼盘“劳模”,12、1、2月每月一次加推,补仓刚需房源。与周边的项目相比,湾上风华配套一样,但价格却是优惠了许多,而且太湖新城的快速发展让这个板块的改善产品越来越多,湾上风华也是较少的刚需项目了。近期湾上风华又推出了特价房,具体是怎样的呢?速来瞧瞧吧。

优点

1、距大型商圈吾悦广场400米左右
2、距在建的轨交4号线苏州湾东站和顾家荡站600米左右
3、在城市干线高新路南面,周边公交发达
4、太湖新城整体的居住环境绿色、整洁、静谧
5、周边有吴江中学和在建的苏州湾

缺点

大约需2018年交房,需要一段候房期,另外,距太湖较远,直线距离大约1.8公里。

价格5.00分/5分

周边都往2万走,不等涨价反推特价?

湾上风华周围的首开玖珑花园、苏州湾天铂等项目均偏改善,价格也是高出许多,在太湖新城的发展愈加完善、区域价值体现的情况下,湾上风华却是推出撩人特价房,三套房源总价省去7万,着实让人心动。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就看户型图,你说哪里不好?

特价房源位于的11#,总高18层,楼前采光无影响,其中11#-1201房源建筑面积137㎡,四开间朝南,超宽面阳台设计,室内采光都棒棒的。厨房、餐厅、客厅一脉贯穿,南北通风佳。主卧带有独立的卫生间,私密性好。

湾上风华
配套5.00分/5分

除了吾悦广场,其他没什么看头?

如果仅有家门口的新城吾悦广场还不能满足你的娱乐需求的话,吾悦广场南面一街之隔就是在建的万象汇。另外,往西南方向走大约1.2公里就是苏州湾水秀天地和德尔广场啦,虽然目前水秀天地尚在建设中,但项目18年交房后,繁华可以看得见。

湾上风华
湾上风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出门左拐 想去哪去哪

在建的轨交四号线,湾上风华占了两个站点,顾家荡站和苏州湾东站,回家想从哪站下从哪站下,就是辣么任性。好吧,要是有车就更加任性了,从高新路往苏震桃公路或是松陵大道,去个吴中不要太方便。

湾上风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夏***梦  2021-04-28 14:45: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虫***市  2021-04-14 14:05: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通  2021-04-01 14:27: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