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建屋恒业天著】园区土拍何时再来?新盘不开等傻眼

来源:房天下 2017-02-21 00:00
综合评分

说起建屋恒业天著,不少意向园区的刚需购房者早已期待,其位于青剑湖板块,且房源多以小户型为主,对比园区其他楼盘来说,价格方面比较容易令人接受。

优点

1、地处青剑湖板块, 低密度住区,人居环境好。
2、为钟情园区的小户刚需需求者提供佳选。

缺点

周边暂缺乏大型商服配套。

价格

园区尽得宠 2万单价皆刚需!

建屋恒业天著由于拿地早(2010年),加之所在地块由华新国际转让给建屋,楼面价已不得而知,但楼面价低得不像话那是肯定的了。所以不管天著终出什么价,赚翻是不必说了。

要知道与其一路之隔的金辉优步花园目前小区均价17905元/㎡ ,若天著新开也在这个价格上下,势必在园区引起一阵抢房热潮。值得关注的是,另一邻居在售住宅盘——中新翡翠目前售价则在24000元/㎡,天著出价几何?值得期待。

建屋天著
楼栋户型

现房!小户!谁说园区再无刚需

天著项目占地93740㎡,规划洋房和小高层产品,从沙盘图中可以看出,小高层一共16幢,洋房一共30幢,总户数688户,虽然开盘时间待定,但从此前透露的消息中可以得知天著预计首推小高层产品,户型面积分别为79㎡、87㎡、88㎡、108㎡、125㎡和130㎡。

建屋天著

据房小妹新探盘得知,目前天著小高层已都是现房,洋房则还在建中。

地段交通

S1来了!区域价值飙升

S1号线2016年正式开建,S1线具备市区地铁和郊区铁路双重功能,西起高新区途径园区经沪宁城际阳澄湖站,向东到昆山连接上海11号线,青剑湖板块也上了快车道!

建屋天著
配套

三大邻里中心环伺赶湖东!

该项目出门即可从展业路往北上中环,通达全城;商业方面,三大邻里中心环伺,3.5万方奕欧来来国际精品购物村、曼哈顿广场等商业配套可享。教育资源完善中,青剑湖学校、星澄学校、园区第三实验小学(在建)、青澄幼儿园(规划中)。

建屋天著

年前的一场土拍中,园区亮出3宗地块引发多家房企猎抢,然而这三宗地块分别位于湖东、月亮湾以及独墅湖西,青剑湖地块仍然“半遮面”没有登场。建屋恒业天著开盘到底还要等多久呢?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拯***白  2024-04-22 13:22: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h***画  2024-04-09 14:43: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漫***市  2024-03-27 13:02: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