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对房不买贵房 特价装修房秒杀毛坯房!

2017-02-15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2017年的奋斗史已经拉开序幕,还在忙碌的你,是否在为年底买房的小目标做努力着?相比往年年初苏州楼市房价上涨的阴霾现象,今年年初,苏州楼市略显平静了许多,相反,KFS竟搞起了“特价促销”活动,难道买房的好时机已经来了?都说一分钱一分货, 真的没好货吗?今天,万科北宸之光的特价非毛坯PK中粮祥云国际的毛坯房,都是傲娇的品牌,都卖呆萌的价格,看你怎么选?

基本信息PK

万科主打低调人文 中粮倡导国际高端

万科北宸之光位于活力岛板块,安元路与御窑路的交汇处,是万科在苏州打造的第11个人居社区,整体建筑面积约50余万方,规划总户数4710户,容积率3.0,主力在售刚需小户型,主打儿童特色,小区就是孩子的游乐场。中粮祥云国际位于相城大道沿线区域,作为相城区的“心脏”地带,近年来愈发商业密集,大有挑战园区之势。小户型房源最为抢手,空间利用率很高,深得刚需购房者的钟爱。

万科主打低调人文  中粮倡导国际高端

详细信息PK

价格PK

装修房直降1.5万 毛坯房无动于衷?

万科北宸之光目前高层均价是17000-18700元/平,现推出房天下专属4套特价房,最高直降1.5万,房源位于22#、23#,均是全装修房;中粮祥云国际目前高层在售价17500元/平左右,不过是毛坯房,自己后期还要装修,相比来看,万科北宸之光要更划算一些。

装修房直降1.5万 毛坯房无动于衷?

户型PK:

特价房=低楼层、差户型?NO!

万科北宸之光目前推出的特价房中97.44㎡(4室2厅1厨1卫),整个空间以精致紧凑为主,卧室、客厅朝南,采光通透,对户型空间进行合理布局,让每个房间尺寸恰到好处;减少不必要的走道、将收纳空间集中、全面提升空间利用率,同等面积多变一房,可以灵活改造;特别适合年轻三口之家或者是二胎时代。

特价房=低楼层、差户型?NO!

中粮祥云国际也是小户型房源最受欢迎,89㎡(3室2厅1厨1卫),三开间朝南设计,宽敞简洁,没有拥挤的感觉,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

配套PK:

轨交&商业齐亮相 狭路相逢难分伯仲

万科北宸之光自带的社区商业配套,步行100米左右即到永隆金街,吃啥买啥都方便。周边5km范围内商业配套齐全,南面一公里处便是相城区繁花中心,购物休闲相当方便。大型购物中心还有亿象新天地、中翔家乐福、乐天玛特、大润发、环球奥食卡等商业配套,如此多的利诱,想不花钱都难!距离2号线蠡口站约1200米。距离4号线约800米,出行方便,不怕堵车。

轨交&商业齐亮相 狭路相逢难分伯仲
轨交&商业齐亮相 狭路相逢难分伯仲

中粮祥云国际基本上处在相城大道、高铁北站、活力岛中心位置。距离地铁2号线蠡口站仅300米,两站路可达高铁新城商圈,去繁花中心、大润发、家乐福、圆融等都是骑公共自行车可以搞定的事儿!远一点儿坐地铁或者公交去万达、观前、石路等商圈,看电影、买衣服想怎么买就怎么买!南约400米相城实验小学校,离家这么近,接送也方便,家长也放心。

优劣势PK

万科北宸之光:

优点:

1、万科大品牌,自持物业,生活有保障

2、装修房,拎包入住,省时省力省事

3、主打小户型,得房率高,满足刚需诉求

4、紧邻轨交2/4号线,活力岛板块商业配套齐全

缺点:

1、项目周边公交路线较少,去往其他各区不方便

2、楼间距约40米左右,部分低楼层采光受影响

中粮祥云国际:

优点:

1、中粮大品牌房企,开发商自持物业,品质生活有保障

2、距地铁2号线蠡口站约300米,相城大道、中环北线等主干道环伺

3、坐拥高铁新城、活力岛双重配套,吃喝玩乐一步到位

4、毗邻相城实验小学、中学,孩子上学不用愁

缺点:

1、家具城就在旁边,人员流动复杂

2、距地铁比较近,交通便利同时难免有噪音干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