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湾水秀天地】太湖新城70年产权49-158㎡公寓

来源:房天下 2017-02-08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苏州太湖梦幻世界、第九人民医院、地铁4号线等利好的城建相继完善,吴江太湖新城正处于一个快速成长的阶段,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看好这片土地的发展。但,没有足够的还贷能力,只想买个小户先安家,该怎么买呢?70年产权公寓——苏州湾水秀天地为你解忧。

优点

1、项目西面干线环绕,交通便利
2、东太湖生态公园、吴江中学等配套齐全
3、建面49-158㎡户型,选择空间足
4、距太湖约1.2公里,环境佳

缺点

1、附近的地铁站较远,约1.5公里
2、部分户型朝北,采光不足

楼栋户型

苏州湾水秀天地是集旅游、娱乐、休闲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商务项目,目前在售的A、B两座公寓楼采光无遮挡,若是选择朝南的户型,在光照上无需忧心。另外,在售的户型建筑面积49-158㎡,若是从小户入手在苏州安置落脚地,49-86㎡的小户选择还是不错的。

苏州湾水秀天地
苏州湾水秀天地
配套

项目周边的配套无论是教育还是休闲娱乐一应俱全,北面900米左右为东太湖生态公园,西边1公里左右有苏州湾美食新天地、太湖,东边800米左右为吴江中学。另外,再往东走1.5公里左右就是太湖新城的大型商圈:新城吾悦广场,众多的配套也成就了太湖新城板块的走热。

苏州湾水秀天地
苏州湾水秀天地
地段交通

虽然项目近的地铁4号线苏州湾东站需要1.5公里左右,但平时骑个单车也可以到达地铁站了。另外,项目东200米左右即为苏震桃公路,从园区、姑苏、吴中这些区域抵达吴江时,苏震桃公路显得尤为重要,开车便利。

苏州湾水秀天地
苏州湾水秀天地
小区品质

项目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8亿元,集亲水商业、国际商务、临水公寓、岛居酒店、生态文旅五大业态于一体。项目以高端商务为主,辅以两栋70年产权公寓和一栋40年产权的SOHO。

苏州湾水秀天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王晓贝斯  2018-03-02 09:29: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生菜君  2018-02-10 09:41: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果胖熊小猪  2018-01-11 08:28: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