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交璟庭】逆市售罄是噱头?轨交小户“1”字头

来源:房天下 2017-01-20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10月限购后,楼市一下子进入冰点状态,购房者的热情瞬间消褪,吴江日成交甚至挂零。然后,太湖新城的中交璟庭却在11月的首开中战得佳绩,开盘后仅余极少房源在售。价格在这样的开盘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毕竟太湖新城的不少楼盘已经走向高端线,大户型、高价位成为标配,中交璟庭更加亲民,但这样的成绩仅靠价格吗?

优点

1、轨交房,南北各一地铁站,距离约700米
2、大型商圈吾悦广场一街之隔,购物方便
3、户型均做到采光足、南北通透
4、西面约1公里为吴江中学,上学不愁

缺点

1、小户型要到2017年3月加推,目前在售的为120、132、143㎡改善户型

价格5.00分/5分

价格亲民重要!

在太湖新城一圈看过的都知道,虽然楼盘很多,但定位都比较高端,价格早就突破“2”字头了,还有不少在售的是大平层、洋房、别墅这些产品,能够称得上刚需盘的就是中交璟庭和湾上风华了。开盘后小高层一直维持在16000元/㎡的价格,如此亲民,没有吸引力才怪。

中交璟庭
中交璟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采光、透气两不误,就是这么6

项目整体为小高层产品,楼栋布局为南低北高,因此挡光现象肯定要比其他楼盘少很多。而且,建筑面积95㎡的产品,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与湾上风华95㎡的户型相比,中交璟庭的优势在于南北通透,而湾上风华在于超宽面的阳台设计,在选择上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

中交璟庭
中交璟庭
配套5.00分/5分

低调发展,趋向繁华

买房,不仅仅是买房,周边的配套,资源占有更要清楚,否侧,找块地,200万可以造个豪华别墅了。中交璟庭除了南面一街之隔的吾悦广场,还有在建的华润万象汇,项目西面2公里左右是在建的苏州湾水秀天地和已经运营的德尔广场。另外,往西走先是吴江中学,再达东太湖生态公园,太湖新城的苏州九院也在建设中,配套不断趋向繁华。

中交璟庭
中交璟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如今购房,地铁怎么能少?

4号线的建立几乎串起了整个吴江,目前正在试运营中,预计2017年4月正式开通。而中交璟庭项目占据了顾家荡和苏州湾东两个站点,距离都在700米左右,交通相当便利。另外,从高新路往苏震桃公路走,开向吴中、园区也是很便捷的。

中交璟庭
中交璟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n***6  2017-12-24 21:18:4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