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鑫苑湖居世家】尹山湖房源告急 老盘收官手慢无

来源:房天下 2017-01-06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曾经你爱答不理、还放言太偏僻,如今的尹山湖作为 版块,房源一售而空,不是高攀不起而是错失入住的时机。不否认那些针对偏远的话题,如今 2号延伸线的开通,要出行不可谓不方便。商业水街、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在建规划,无一不在打脸大放厥词的言论。如今尹山湖在售房源不多,多为尾盘或公寓在售,今天给大家介绍尹山湖东侧的鑫苑湖居世家项目,抓住后一批入住尹山湖的房源。

优点

1.位于尹山湖版块,近尹山湖、环境好 宜居。
2.距离 2号延伸线近,外加多条公交线路出行快捷方便。
3.尹山湖爱琴海购物公园、商业水街在侧,生活购物方便。
4.项目容积率低,入住环境 舒适。

缺点

1.周边配套成熟度不够,规划中大型商超还未建成。
2.项目是尾盘在售,只有大户型在售,房源量不太充裕。

价格5.00分/5分

尹山湖作为 具有 的板块,目前在售楼盘与房源并不多么充裕,众多机智的购房者早在尹山湖还未起眼时就火速拿下。目前,周边在售楼盘有中海青公馆、弘阳上湖等,另御湖湾、天鸿尹山湖韵佳苑都只剩公寓房源,九龙仓碧堤半岛即将加推新房源,但回顾房价也是不低的。

鑫苑湖居世家

鑫苑湖居世家规划1558户,项目已于2016年7月底交付,目前尾盘在售,50#61#等洋房、高层房源建筑面积125、140㎡,均价20500元/㎡左右。

配套5.00分/5分

尹山湖的湖景无疑是项目的大配套啦,目前在售的洋房61#和高层50#部分房源可以看到湖景,加之鑫苑湖居世家项目的容积率和得房率都很好,很安静,适合居住。对于喜欢运动的小伙伴可以沿着湖边的步行道和西边的运动公园慢跑等,一大享受。

鑫苑湖居世家

尹山湖的商业配套在规划中的还是挺多的,例如商业水街和爱琴海购物公园都在周边,未来建成可谓购物休闲都很方便。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鑫苑湖居世家位于向湖路南兴郭路北(尹山湖东路东侧50米), 2号延伸线是受益项目,出行绿色且便捷。如果纯步行至 口还是有点累的,但项目旁边否便民自行车可以使用, 口也有便民自行车,住户骑车往返就方便多啦。

鑫苑湖居世家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目前项目只有125平米和140平米房源在售,户型设计均是3室2厅2卫。

125㎡户型三开间朝南,采光 充足;宽敞的客厅连阳台,洋房所在楼栋可以看到湖景哦;加之餐厅北边也连阳台,南北阳台 通透。

鑫苑湖居世家

140㎡户型三室的房间空间相比125㎡会大一些, 是书房更宽敞了,住户可以改造成房间。140㎡户型多了个入户花园,女主人可以改造成温室养花哦或小书房等空间均可……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筽筽  2018-12-05 21:24:1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qianuying  2018-01-14 07:45: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