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苏州壹号院】湖景永旺加分 首开售罄魅力何在?

来源:房天下 2016-12-30 00:00
综合评分

太湖新城是苏州吴中吴江联合打造的新城圈,规划高大上,随着各项城建的落实,太湖新城逐渐丰富,不少大鳄房企落子苏州湾,深度整合太湖资源,将繁华与生态完美结合,太湖新城百万方品质生活城正在形成。今年11月刚刚露面的小鲜肉——融创苏州壹号院就位于吴中太湖新城板块,背靠苏州湾湖景,永旺加持亮点不少。

楼盘动态:融创苏州壹号院案场暂无房可售,首次推出的房源均已售罄,下一次推新预计到2017年。

优点

1、临湖而建,独享苏州湾美丽湖景
2、大型商业配套在侧,距离吴中永旺梦乐城仅800米左右
3、项目西是在建的友新高架南延,往来各区交通便利

缺点

1、板块出行主要还是以自驾为主,公共交通网络亟待完善
2、项目体量不是很大

价格

11月12日融创苏州壹号院盛大开盘,首开2#、6#、3#、8#楼共336套房源,均价在23000元/平,据悉,开盘当天吸引超过3000人到达开盘现场,所推房源全部销售完毕,这对于11月阴霾的楼市而言,是很少见的,可见购房者对于该盘的喜爱。

苏州湾湖畔花园

诚然,对比周边几个楼盘,新城郡未来目前单价18500元/平,融创苏州壹号院的价格相对较高,但是产品强调品质,定位高端,从开盘成绩来看能看出购房者愿意为高品质房买单。

地段交通

吴中太湖新城,不仅是苏州和吴江的连接地,也是苏州湾同步发展不可或缺的一块亮石。一座智慧、宜居的绿色新城正在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慢慢发展着,未来已然悄然来临。

苏州湾湖畔花园
苏州湾湖畔花园

在交通方面,依托着“一横一纵”快速路和轨交4、7号线以及5条覆盖整个区域的有轨电车贯穿南北,将生活便利达到大化,满足太湖新城与中心城区的快速联系。具体到该盘的交通,西侧在建友新高架南延,通车后驾车来往苏州主城区与吴中太湖新城将变得十分便利;当然还有在建的地铁4号线和有轨电车1号线,只是距离稍远了些,公共交通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苏州湾湖畔花园
配套

在配套方面,吴中永旺距离该项目仅800米左右,其余还有海岸城、太湖新城银泰城、地铁溪霞路站超大中央商贸地下空间(在建中)、希尔顿酒店综合体、城市综合体—歌林小镇等都是相当给力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周边有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分校(规划),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新校区)。

苏州湾湖畔花园
小区品质

融创苏州壹号位于苏州湾首,鱼跃龙门,龙眼之地;独占苏州湾景,私享正南一线千米湖岸景观,约2.4公里湖滨步道,外拥6.9万方双滨湖生态公园,内享约6万方全球超星级度假酒店式奢华园林,集城市中心、湖、湾、岸、岛、公园于一身,代言全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分东西两个地块分期开发, 128-189平米主力户型,预计2017年会加推剩余房源。

苏州湾湖畔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瀚***市  2021-03-06 16:23: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h***茶  2021-02-20 18:33: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静***雨  2021-02-06 09:55: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