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地名悦】狮山2字头洋房 中环轨交都不缺

来源:房天下 2016-12-28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狮山板块的楼盘还是有不少的,不过价格基本都在“3”字头,可谓是苏州的“壕区”,不过大家别忘了狮山板块还有一个“2”字头的热盘——金地名悦

优点

1.大品牌开发商,质量有保证。
2.紧邻中环快速路和轨交1号线,交通便利。
3.配套齐全,商业、学校均可满足需求。

缺点

1.目前在售房源均为洋房,无高层在售。
2.距离轨交1号线有一定距离,需步行一段时间。

价格4.00分/5分

金地名悦,目前案场在售房源充足,均为洋房,房源位于5、11#,建筑面积95、112、128㎡,价格24000-25000元/㎡,具体一房一价。

金地名悦

作为新区狮山板块的楼盘,还是“2”字头的金地名悦还是十分受欢迎的。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案场目前在售房源还是十分充足的,不过房源均为洋房,有三种户型,分别是95㎡、112㎡、128㎡,充分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金地名悦

三种户型设计合理,均是朝南大阳台、大飘窗的配置,南北通透、便于采光。

金地名悦

在售的5#、11#位于项目中间地段,较大的楼间距保证了每一层住户的采光不受影响,而且前方1#也为洋房,高度不会影响后面的楼栋。

配套4.50分/5分

金地名悦项目位于苏州高新区何山路与金枫路交汇处,北靠枫津河,西临中环绿化带与白马涧风景区,南面是新区公园、何山公园、苏州乐园等城市休闲空间。虽说项目距离狮山CBD还是有段距离的,但是距离都不远,在2公里左右,步行过去也不错,顺便可以散散步,锻炼锻炼身体。

金地名悦

中小学:新区实验小学新校区、枫桥实验小学、新区二中

综合商场:绿宝广场、港龙城、石路国际广场、金鹰广场

银行:中国银行,民生、苏州、建设、工商

医院:新区人民医院

休闲:新区公园、何山公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地处狮山板块,金地名悦的交通自然也是给力的了,西有中环快速路便捷出行,出行即是何山路,两大新区交通动脉通达全城;1号线、3号线与有轨电车1号线往来全城,立体化交通网环绕。

金地名悦

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苏州乐园站2.2公里,距离在建的地铁3号线何山路站1.8公里。再加上个路公交、自驾路线,交通十分便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线  2021-03-12 16:52: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哥  2021-02-25 14:07: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置***员  2021-01-29 11:44: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